【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同張崇德結婚19周年】劉美娟54歲生日孖好姊妹慶祝同齡黎美嫻「仙氣逼人」吸睛

發佈時間: 2020/11/12

劉美娟今個月28號54歲生日,雖然距離正日還有兩星期多,但昨日已孖住好姊妹黎美嫻和楊羚一齊慶生,枱面上放了多件小蛋糕,3人齊齊「嘟嘴」吹蠟燭慶祝。原來3人生日日期相近,黎美嫻是10月19日生日與劉美娟同年,楊羚就11月15日比兩人年長1歲,雖然3女早已「入五」,但都擁有「逆齡」之術,尤其是黎美嫻,淡妝下仍然「仙氣」十足,不少網民都讚她美麗如惜,令人心心眼。

{{hket:inline-image name="01.jpg"}}{{/hket:inline-image}}

楊羚、劉美娟和黎美嫻的生日日期相近,一齊慶祝。(圖片:劉美娟IG)

{{hket:inline-image name="09.jpg"}}{{/hket:inline-image}}

去年陳法蓉在香港為好姊妹黎美嫻送上生日蛋糕,相片在網上分享後,網民激讚黎美嫻是「仙氣女神」。(圖片:陳法蓉IG)


劉美娟在IG分享慶生合照,她寫着:「踏入11月開始慶祝,我們也記不起一起慶祝了多少個生日。」11月是劉美娟的慶祝月,因前日11月10日是她與張崇德的結婚周年紀念,今年是兩人結婚19周年,劉美娟上載了一張19年前與老公在教堂舉行婚禮的相片,並寫著:「Happyanniversary #19年啦,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而二仔日希和細女日晴親手畫製心意卡送給兩人,一家四口甜到漏。

【語出驚人】邵仲衡曾爆劉青雲撬牆腳 直話直說點評過TVB一個演員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05.jpg"}}{{/hket:inline-image}}

張崇德和劉美娟結婚19周年,兩人曾經歷喪子之痛,互相扶持相愛相惜,現育有一對子女,生活幸福。(圖片:劉美娟IG)

{{hket:inline-image name="06.jpg"}}{{/hket:inline-image}}

劉美娟分享19年前和張崇德在教堂內舉行婚禮的一刻。(圖片:劉美娟IG)


至於劉美娟和黎美嫻可算是識於微時,當年大家都是無綫當家花旦,曾合作的電視劇包括《絕代雙驕》和《回到唐山》,相信兩人友誼就是由合作開始。劉美娟性格重情,不時相約鄧萃雯、龐秋雁、劉倩怡等好友出來食飯聚會,讓大家的友誼歷久不變。

{{hket:inline-image name="02.jpg"}}{{/hket:inline-image}}

劉美娟和老公張崇德都珍惜身邊每段友情,與劉倩怡、鄧萃雯、楊羚和黎美嫻經常見面。(圖片:劉美娟IG)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張崇德和劉美娟帶同二仔日希和細女日晴出席首映活動。(圖片:劉美娟IG)

{{hket:inline-image name="07.jpg"}}{{/hket:inline-image}}

身為媽媽的劉美娟,收到二仔日希和細女日晴寫的心意卡,祝賀兩人結婚19周年,真的窩心。(圖片:劉美娟IG)

撰文:衛紫敏

 

羅嘉良被拍到神秘現身癌症中心 暴瘦傳患惡疾 內地急返港就醫?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