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校園欺凌】中學女生疑不願借出100元 遭同學逼牆邊暴力掌摑

發佈時間: 2020/10/31

本港再次發生疑似欺凌事件!網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身穿藍色校裙女生,疑因拒絕借錢予同學,被女同學逼於梯間欺凌,期間遭粗口問候及掌摑。據校徽可見,涉事學生懷疑屬油尖旺區一間中學。

據流傳片段可見,事發地點為住宅大廈的梯間,一名身穿藍色校服、束馬尾的女生驚慌地站在牆邊,被身同款校學的女同學欺凌,連同拍片者,相信現場最少有3人。

片段開始時,有一把女聲人在旁催促說:「快啲啦!」施虐女生則舉起手大力摑落受虐女生左臉,受虐女生不敢反抗,雙眼含淚站在原地。

從片段中對話可見,施虐者疑不滿曾向女生借100元被拒絕,事後卻見到對方在網吧消遣,質疑她故意有錢不借。受虐女生則嘗試解釋,指自己當時身上只有50元,無法借出100元。但其解釋未被接納,施虐女生再次對她掌摑。

片段長約數十秒,未知該女生其後有否再受虐。據她們的校服樣式及校徽可見,與油尖旺區一間中學近似。《晴報》記者今日下午嘗試致電懷疑涉事學校了解,多次致電仍無人接聽。

責任編輯: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