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回家》羅樂林72歲生日「尋寶圖」慶祝 大合照見到佢一身打扮再劇透?

發佈時間: 2020/10/21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大龍生」龍敢威的演員羅樂林昨日72歲生日,雖然要在工作中度過,但《愛·回家》一眾演員當然會為他送上祝福,林淑敏、許家傑、陳浚霆、呂慧儀、湯盈盈、單立文、黎彼得、杜大偉、崔錦棠等齊齊影大合照,場面非常熱鬧。飾演長女龍力蓮的林淑敏,一向愛錫「爸爸」,劇中為了對方連肝都可以捐,又為他忍辱負重,默默助父親東山再起 ; 而現實生活中,林淑敏非常尊敬羅樂林這位前輩,特別為他準備蛋糕,與台前幕後一齊慶祝,非常有心。

《愛回家》林淑敏生日撞正大小姐生日派對 同大龍生Icy齊慶祝願望有洋蔥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121966637_366096361176471_7983389230793008001_n.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許家傑IG)

{{hket:inline-image name="LOLO.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陳浚霆IG)

在大合照中所見,大龍生出現的地點正是接龍集團的「尋寶圖」辦公室,似乎真的如本報早前報道所指,大龍生將重新掌管接龍集團,至於另一個焦點,正是送水輝(許家傑飾),見到他西裝筆挺現身「尋寶圖」,裝束有如初登場時,反而與「好爸Bar」輕裝打扮有所不同 ; 相信劇情最新發展,跟較早前的劇透一樣,大龍生因著出埠工作的機遇,重新認識送水輝,亦漸漸接受他是大小姐男朋友的身分,故送水輝正式返回「尋寶圖」工作,實在令人期待。

許家傑在IG留言說:「大龍生羅樂林生日快樂!非常喜歡跟你合作,知你係一個比較低調的前輩,但每次我生日你也會特意打電話給我,令我受寵若驚。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感謝大小姐的生日蛋糕 #大龍生」

【獨家】《愛回家》大小姐現身熊家幫爸爸執行李 三太曬相劇透大龍生將重奪接龍?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yung.jpg"}}{{/hket:inline-image}}

送水輝在尋寶圖工作時的裝扮,多數以西裝為主。(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網上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bnajj.jpg"}}{{/hket:inline-image}}

打埋領帶,官仔骨骨咁款,難怪吸引到大小姐。(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網上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bar.jpg"}}{{/hket:inline-image}}

後來他離開「尋寶圖」,在「好爸Bar」工作時,多是Casual Smart。(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網上截圖)

責任編輯: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