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整容意外】隆鼻失敗假體移位歷4次手術 女生鼻頭下陷現凹洞毀容

發佈時間: 2020/10/15

近年整容風氣盛行,不少貪靚男女為求完美而整容,卻隨時得不償失。內地一名女生4年前曾經隆鼻,近月希望令鼻子變得更精緻,故花費2.4萬人民幣(約27,600港元.下同)再做隆鼻手術,未料手術屢次失敗,最後經歷4次手術修復並取出假體,最後令鼻子下陷及出現3個凹洞。

據內地媒體報道,廣東一名網絡女主播小陳(化名),4年前曾到南京一間整型醫院接受隆鼻手術,手術效果不俗,近月再次萌生整容念頭,在朋友推薦下,今年8月4日共花費約27,600元進行隆鼻修復手術,取出軟骨為鼻子塑形。

未料手術後,事主的鼻腔出現積液 ,且嚴重腫脹,於8月26日再做第2次手術抽出鼻腔積液。然而手術後,事主只要從眉心一按,假體就會在鼻頭翹起,隨後假體漸漸下滑頂住鼻尖,幾乎穿破皮膚。

向院方投訴後,事主再於9月16日做第3次手術,她指當時醫生將假體取出剪成2段,證明假體的原本長度根本不符合其鼻形。本來以為已解決問題,未料數日後再度細菌感染,鼻子流膿及引發嚴重頭痛,4日後做第4次手術把假體取出,才令病情受控。

鼻頭下陷 回醫院投訴被毆

經過4次手術後,事主的鼻子出現嚴重變形,鼻頭、鼻左側有一個明顯凹洞,鼻孔間的肉也因反覆開刀消失,令鼻頭進一步下陷。

事主嘗試回醫院理論,卻在醫院門口遭不明人士以「擋財路」為由阻撓及毆打。雖然院方同意退還手術費,但她早已面目全非,難以接受:

「退全款對我來說是不夠彌補我的,我該怎麼生活、我該怎麼見人......」

靚女花3萬整容慘變「三失」 左眼失明崩潰痛哭:男友跑了,詳情即睇:【下一頁

院方:曾碰撞致變形

院方代表在本周一(12日)指,因事主在手術後鼻子曾受碰撞,加上她手術後曾吸煙,因而造成術後感染,只好把假體取出控制病情。事主反駁,指自己在手術後非常小心,只在更衣時碰到鼻子,強調無發生「碰撞」,吸煙也只在她知道受細菌感染後才「抽了一根」,之前一直沒有吸煙。

當地執法部門已介入調查,發現主診姓王醫生無相關醫生資格證明,強調如發現違規會依法處理。院方則與事主再次協商,承諾除了退還所有手術費外,會承擔其鼻子的修復費用。

赴韓隆胸一年變「石頭胸」長期赤痛 隆胸女生長文剖白勸三思,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賴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