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耐人尋味】25歲妻離家失蹤9個月遺4子女 丈夫尋人反揭內情疑13歲成婚

發佈時間: 2020/10/15

發啟事尋妻卻自揭另有內情?內地一名42歲男子日前發布一則尋人啟事,指結婚12年的25歲妻子,月前突然失蹤並遺下4名子女,卻因女方結婚時年僅13歲、甚至在17歲已成為人母引起關注,懷疑背後另有內情。

據《澎湃新聞》報道,江西省上饒市一名姓揭男子,與25歲姓吳妻子育有4名子女,分別2歲至8歲,並與84歲媽媽同住。上周五(9日)他在網上發布一則尋人啟事,指妻子在今年1月4日突然離家失蹤,至今已失蹤超過9個月。揭男其後從警方得知,妻子於6月時曾由江西撫州前往南昌,翌日前往寧夏銀川,自此便失去行蹤。

揭男透露,妻子曾為劇團花旦,婚後未有再從事劇團工作,形容夫妻感情要好從不吵架,但去年起妻子突然注重打扮,又經常與一名男子透過手機聊天,令他懷疑妻子出軌,夫婦倆曾為此發生爭執,故懷疑妻子的失蹤與其有關。

【美國西岸山火】男子駕車急尋失蹤愛妻及兒子 沿途救下燒傷女一句回應令他心碎,詳情即睇:【下一頁

網民揭失蹤或有內情

然而,網民卻從揭男尋人啟事的細節,懷疑背後或另有內情。據揭男所指,他與妻子已結婚12年,惟吳女今年只有25歲,意即她結婚時年僅13歲,現在卻已育有4名子女。然而根據內地法例規定,女性最低結婚年齡為20歲;而與未滿14歲少女發生性行為,不論對方是否自願,亦可構成強姦罪,而她育有8歲兒子,意即她於17歲就已生育,但兩人或更早就發生過性關係。

另外,網民亦發現,從吳女最後現身的片段可見,她失蹤當日打扮神秘,全身上下包得嚴實,只露出一雙眼睛;而她駕電單車離家後,將電單車鎖匙交給一名店舖東主就離去,懷疑她是有意離家出走,甚至形容或是逃避這場婚姻的「逃亡」。

警方追查失蹤者下落

事後揭男否認有違法,並推翻已結婚10多年的說法,指早前所說有誤。至於當地警方已就失蹤事件立案調查,正積極尋找吳女下落,但未有透露案件其他具體情況。

【男人最痛】愛妻離家打麻將後人間蒸發 癡情夫苦尋3年終揭心痛真相,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