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世界年輕大學排名前100位 培養學生未來就業能力」

發佈時間: 2020/09/02

在外國升讀大學,不單是為了一個學位,還是為了提升在國際上的競爭力。如入選世界年輕大學排名的Bournemouth University,就以培養學生未來就業能力見稱,當中多個科目包括旅遊與款待、動畫和媒體製作、健康科學、商業管理及法律等都有顯著成積,其中根據《 QS世界大學排名》,在酒店與休閒管理專業排名,Bournemouth University更名列全球第十。而商學院亦獲得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AACSB)的認證,全球只有5%商學院可以達到這目標,所以說得上在這裡畢業的同學,都為投身職場做好準備,具高競爭力。

Bournemouth University 位於英格蘭南海岸,是英國最優美的地區之一,乘火車到倫敦更少於兩小時車程,地理優越。而他們開辦的旅遊業課程已超過30多年,被公認為世界頂級的旅遊和酒店管理學校之一。除了校內課程獲得旅遊管理學會認證,更與多間行業代表如世界旅遊組織(UNWTO)和希爾頓酒店集團等合作。課程重視理論與實踐之間取得平衡,在30週的工作實習期中,除了獲得寶貴的工作經驗,更有機會與一些知名人士建立聯繫,為將來在職場打好穩固基礎,成為業界搶手的學生。

Bournemouth University 作為世界年輕大學排名前100位的學府。有市場營銷學(榮譽)文學士學位和市場營銷碩士課程的畢業生就表示,從實習訓練期間獲取很多寶貴經驗,不但改善溝通技巧,更擴張了人際網絡。畢業後很快就獲受聘,比起其他同學更早取得工作機會。

識多啲

International Student Recruitment

Bournemouth University

網址:www.bournemouth.ac.uk

查詢:+44 (0)120 296 1916

電郵:enquiries@bournemouth.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