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網上授課靈活學習 立即申請 趕及入讀英國畢業生 就業前景Top5大學」

發佈時間: 2020/09/01

疫情持續影響不少學生打算留學的計劃,其實為應對疫情的影響,不少大學都推出應對措施幫助學生。如英國《衛報》大學聯盟排行榜2020中,英國畢業生就業前景排名前5位的Swansea University 就視學生健康為首要任務,並作出了一系列措施,包括所有課程都提供網上授課和面對面授課方式,減少面對面接觸,方便同學靈活學習及跟上課程進度。學校亦將有一系列防範計畫,包括在大學住宿實踐社交距離及加強校園清潔措施,確保衛生。

Swansea University 以卓越的教學和學生成就見稱,在學生滿意度方面,全英國掛名第六。並獲得了英國大學卓越教學的最高獎項—金獎,同時更被選為2019年度WhatUni年度英國學生最喜愛大學第一名。有留學生就表示,Swansea University 校園的位置很好,融合了城市和鄉村生活,而且臨近海洋,環境優美,出外旅行也十分方便。Swansea University 為了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同學報讀,特別提供網上註冊和入學培訓,更會靈活處理錄取流程及入學申請,所以現在申請也不算遲呢!校方還推出了按金退還計畫,幫助因冠狀病毒影響而未能入讀本校的學生,亦為所有香港新生提供4,000英鎊助學金,幫助有需要的留學生。

識多啲

The Enquiries Team, International Office

Swansea University

網址:www.swansea.ac.uk

查詢:+44 (0)179 260 2600

電郵:international@swansea.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