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恐怖情人】單親媽被監控衣著交友 被迫身上9處紋男友名當私人財產 控制狂男友: 其他人不會想碰她

發佈時間: 2020/08/29

情人縱然關係親密,但亦應互相尊重。英國一名佔有欲極強的男子,除了嚴密監控女朋友的衣著及交友狀況外,更強迫對方在身上9處紋上自己的名字,儼如將女友當作私人財產,交往6年期間甚至多次向對方施暴。目前,該名男子因襲擊罪成已被判監。

綜合外國傳媒報道,英國32歲單身母親Nicola Frost,6年前結識31歲男子Aaron James Wharton。女方表示,交往初期二人關係甚佳,惟一年後男友態度突然轉變,往後5年令她深陷於「地獄」。

Wharton除了控制女友的衣著、行蹤以外,更強迫她與所有親友斷絕來往,變相生活只能以男友為中心。更甚者,他強迫Nicola在身上紋上「AJ Wharton的財產」(Property of AJ Wharton)字句,並在其他身體部位包括背、頸、手指等8處紋上自己名字,意圖宣示「主權」:

「這樣其他人不會想碰她。」

由於Nicola身邊沒有親人相伴,故誤以為應以男友為尊,對他唯命是從,為他打理家務及照顧起居飲食;即使曾屢次受到虐打,亦不敢反抗,

「我的問題是我以為身邊沒有其他人,因為他讓我相信我只有他。」

Nicola曾因為發現男友外遇而提出分手,但後來因被對方的求婚打動繼而復合。她為了5名子女,盡量與對方保持良好關係,直至去年2年,對方突然到訪其家中,失控地對她拳打腳踢及用刀割傷其臉部,施暴長達3小時,直至累透在梳化上睡著。惟Wharton睡醒後竟然當作若無其事,甚至惡言相向:

「對不起,我不敢相信我對你這樣做,但你應得的。」

Nicola忍無可忍遂報警求助,Wharton於本月21日襲擊罪成,被判入獄21個月,並且10年內不得再接近受害者。

雖然二人關係已經正式結束,但過去的經歷仍然為Nicola造成身心傷害;除了視力受損、長期頭痛等生理後遺症外,她更坦言對人、甚至親友失去信任。但她同時亦努力地過新生活,並希望藉由自己的經歷,幫助同樣遭受家暴的受害者,

「我在正擺脫由他塑造的自己,主要是不必徵求任何事情的許可。」

佔有慾強監控妻子管衣著 冷血人夫勒死27年髮妻棄屍床上,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