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殘忍虐兒】與女友吵架將兒子當出氣袋 舉2歲半兒摔梳化致頭部重傷亡

發佈時間: 2020/08/21

陝西一名男子疑與女友因兒子撫養權問題起爭執,在酒意之下多次重摔2歲親兒發洩,導致兒子因頭腦多處受損,被送入深切治療部搶救,延至今日不治。該名涉嫌虐兒男子已被當地警方拘留,被指袖手旁觀的拍片者則身份未明。

未理幼兒哭喊 男子重摔虐兒

內地社交平台日前流傳一段短片,片長不足10秒。當中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中年男子,先後兩次將一名幼童高舉過頭,並擲向梳化座位,力度看似相當猛烈,第二次拋擲時幼兒曾滾落地面,期間一直高聲哭喊惟為男事主與拍片者皆無動於衷,其行為引起內地網民熱議。

綜合內地傳媒報道片中虐兒事件發生於陝西。當地公安指姓劉事主酒後與女友就孩子撫養權問題起爭執,期間情緒激動多次將2歲半幼兒舉起摔向梳化,導致幼兒嚴重受傷。姓劉男事主已被公安刑事拘留。

2歲兒腦幹受損不治

報道指內地寶雞市人民醫院昨日(20日)下午接收到該為受傷男童。傷者被診斷為閉合性顱腦損傷,另有腦水腫、腦幹損傷等情況,一度被送入深切治療留醫,延至今日(21日)早上時分不治。

相關虐兒影片於網上廣泛流傳,大量網民不齒事主行徑,即使事主如警方通報所指是酒後失常,亦不應如此對待親兒,何況有指男童已重傷不治,認為傷人者應被重罰。另外亦有人認為拍片者同樣需為幼兒之死負責,有傳影片是由幼兒之母拍攝,惟消息未經警方證實。

責任編輯:鄭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