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夫婦除口罩公園內野餐 遭放狗大媽噴胡椒噴霧

發佈時間: 2020/07/30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其中美國為疫情「重災地」,確診人數逾400萬,超過14萬人死亡。當地日前發生一宗因無戴口罩而引起的事端,一對夫婦到公園野餐期間除下口罩用膳,一名到公園放狗的大媽見況,隨即對二人作出滋擾,更向他們噴胡椒噴霧,以致男事主短暫性失明,二人已報警處理。

綜合外媒報道,事發於上周四(23日)下午,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女子Ash O'Brien與丈夫Jarrett Kelley,帶同其3個月大的小狗到羅得島狗公園(Rhodes Dog Park)野餐。

據Ash事後表示,二人在餐桌處坐下準備吃午餐,因而未有佩戴口罩,惟一名佩戴黑色口罩、頭戴白色太陽帽、同樣牽着一頭小狗的大媽,疑不滿二人未有戴口罩上前滋擾,期間更稱二人為「白痴」,Ash憶述:

「她指摘我們在實行社交距離期間不戴口罩,但當時我們附近沒有其他人。我告訴她離開公園,停止騷擾我們。」

隨後,該名大媽逕自走向餐桌處,毫無預兆地拿出一瓶胡椒噴霧,並朝Ash臉上噴射;Jarrett見狀隨即介入,大媽便將胡椒噴霧轉向他,Jarrett被直噴後短暫失明,但仍成功從對方手上搶去胡椒噴霧;Ash在後方目睹整個過程,不禁哭泣起來。

有途人目擊後,上前質問該名大媽:「你有甚麼問題?你剛剛噴他胡椒噴霧!」、「那是錯的!」、「你噴他們和他們的食物,只因你不滿他們不戴口罩」;大媽聞言沒有回話,迅速帶同她的寵物狗離開現場。

事發後,夫婦二人立即駕車到醫院讓Jarrett接受治療。目前,二人已向當地警方報案,Ash表示:

「我希望她(涉事大媽)入獄,她突襲我的丈夫,我對此感到非常生氣,人們不應該因為在室外公共場所沒有戴口罩而受到襲擊。」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