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情爆第三波!營養師力薦黑接骨木抗病毒 星媽麥雅緻常備免疫軟糖免疫露

發佈時間: 2020/07/14

疫情來勢洶洶,社區群組更源頭未明,稍一鬆懈就隨時中招,所以為子女打好免疫基礎,幾時都是最重要。營養師伍雅芬表示,黑接骨木含豐富生物類黃酮、維他命C及花青素,科學實證能抗病毒、有助提升免疫力,十分推薦黑接骨木軟糖或免疫露,作為小朋友日常保健及防禦病毒之用。 就連星媽麥雅緻都做足準備,一早讓囝囝囡囡每天食Sambucol「黑接骨木兒童免疫軟糖」及「黑接骨木兒童免疫露」打好免疫底子,減低「中招」風險。

{{hket:inline-image name="Sambucol_01.jpg"}}{{/hket:inline-image}}

▲黑接骨木能令病毒無法繼續繁殖及傳播,而且有研究證實,黑接骨木有助縮短流感日數3天以上。

營養師推薦黑接骨木 科研實證抗病毒、縮短流感及發燒日數

營養師伍雅芬表示,世界衞生組織(WHO)亦於2002年指出,黑接骨木有效治療感冒,對於發燒、發炎及上呼吸道感染等均有幫助,「黑接骨木含豐富生物類黃酮、花青素、維他命及其他高抗氧化物質,其中生物類黃酮更是抗病毒的關鍵,因為能夠令流感病毒表面的受體糖蛋白失去活性,有效阻止身體的健康細胞被病毒感染。事實上,病毒是依附在細胞繁殖,並令健康細胞受傷及發炎,而含豐富生物類黃酮的黑接骨木正正能堵住病毒進入細胞的缺口,令病毒無法繼續繁殖及傳播,而且有研究證實,黑接骨木有助縮短流感日數3天以上,並可以明顯縮短發燒的日數。」

伍雅芬續指,黑接骨木的功效在近10年間多次得到科學研究證實,例如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在2010年發表的科學論文中指出,黑接骨木有抗氧化及抗病毒的作用,而2011年亦有研究指出,黑接骨木有效抑制病菌繁殖,「根據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的資料顯示,黑接骨木的ORAC數值超過14,000,較提子、黑加侖子及蔓越莓還要高,甚至比被認為高抗氧化度的藍莓還要高3倍,如果日常多攝取高ORAC的食物,有助身體抗氧化,抑制身體過多的自由基,繼而強化免疫系統,杜絕病毒乘虛而入。」

{{hket:inline-image name="Sambucol_02.jpg"}}{{/hket:inline-image}}

▲營養師伍雅芬表示,黑接骨木有抗氧化及抗病毒作用,而且相信「黑接骨木+維他命C+鋅」這組合的防護力會更強。

黑接骨木+維他命C+鋅 =抗病毒最強組合

不過伍雅芬強調,黑接骨木直接食用會引起腸胃不適,兒童腸道較弱尤其易受影響,要有效攝取黑接骨木營養,應選擇天然提煉的黑接骨木精華保健品會更容易吸收,若同時添加維他命C及鋅,效果會更佳,「一般補充維他命C及微量元素-鋅,雖可增強抵抗力及紓緩上呼吸道症狀,但並無抗病毒功效,而黑接骨木正正能發揮維他命C及鋅沒有的抗病毒功效,所以『黑接骨木+維他命C+鋅』這組合帶來的防護力會更強。」她亦建議讓小朋友服用Sambucol「黑接骨木兒童免疫軟糖」及「黑接骨木兒童免疫露」打好底子,前者可作日常防禦之用,但如果到人流較多的地方,建議預先5-7天前服用Sambucol「黑接骨木兒童免疫露」加強防衞,再配合戴口罩,發揮雙重防護的效果。

{{hket:inline-image name="Sambucol_03.jpg"}}{{/hket:inline-image}}

▲麥雅緻笑謂,仔女都十分喜愛食Sambucol「黑接骨木兒童免疫軟糖」及Sambucol「黑接骨木兒童免疫露」,特別是免疫軟糖,豆豆跟小花生每天都定時定候等媽媽分發。

星媽麥雅緻用黑接骨木 為仔女增強免疫力

感染個案一日多過一日,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外,為子女健康着想,更應還原基本步,從增強自身免疫力做起。麥雅緻就讀K3的囡囡豆豆早前復課,她都有詢問老師關於學生健康、學校安排等狀況,避免同學間過近的接觸而增加交叉感染風險,同時亦在家做足資料搜集及留意專業人仕的意見,尋找增免疫力的法寶,發現俗稱小黑果的黑接骨木(Elderberry)營養成分相當豐富,抗氧化能力甚高,而且歐洲早於2000多年前黑接骨木的功效已被肯定,並廣泛應用於治療感冒、咳嗽及傷風等。

經深入了解後,麥雅緻更發現黑接骨木含豐富生物類黃酮,能夠將病毒牢牢包實,阻止身體的健康細胞被病毒感染,從而帶來整體防禦保護,對增強免疫力,免受病毒感染起着關鍵作用。對於近日疫情再次爆發,作為精明的星媽,她智選含天然提煉黑接骨木的Sambucol「黑接骨木兒童免疫軟糖」及「黑接骨木兒童免疫露」,希望為小朋友打好底子,提升免疫力。

麥雅緻:免疫軟糖果汁味道  仔女每日食增強抵抗力

麥雅緻說:「小朋友一生病,做媽媽就超級擔心,所以我每天都讓豆豆跟小花生吃2粒Sambucol『黑接骨木兒童免疫軟糖』,因為味道像果汁軟糖,他們十分喜歡吃,更會催促我讓他們吃。這個防禦方法很好,像每天吃軟糖就能做到增強免疫力的效果,亦方便擕帶出街食;如果要去人流較密集的地方,我就會讓他們服用Sambucol『黑接骨木兒童免疫露』打定底,因為一匙羮免疫露等同吃了5粒免疫軟糖,防禦效果更強,味道亦像果汁好喝,很容易就能幫小朋友提升免疫力!」

{{hket:inline-image name="Sambucol_04.jpg"}}{{/hket:inline-image}}

▲麥雅緻表示很喜愛以吃免疫軟糖的方法為小朋友防禦,像每天吃軟糖就能做到增強免疫力的效果,亦好方便帶出街食。

Sambucol「黑接骨木兒童免疫軟糖」、「黑接骨木兒童免疫露」及「黑接骨木兒童咳露」,可增強人體免疫功能,提升防禦病毒及抗病能力,有助減輕感冒症狀,亦能縮短流感的病發日數,在疫情持續爆發下更為重要。Sambucol「黑接骨木兒童免疫軟糖」及「黑接骨木兒童免疫露」都額外添加了維他命C及鋅,提供最強的抗病毒及強免疫保護,前者能作為小朋友健康軟糖好選擇,確保小朋友每天都吸收到黑接骨木精華,發揮日常保健及預防功效,而後者更可紓緩感冒初起的症狀,加強防禦力。若已經出現咳嗽症狀,則可使用含天然止咳成分 ─ 常春藤葉提取物的Sambucol「黑接骨木兒童咳露」,無睡意且不含化學止咳成分,小朋友服後能保持精神狀態,並紓緩咳嗽,回復暢順呼吸。

{{hket:inline-image name="Sambucol_05.jpg"}}{{/hket:inline-image}}

INFO

Sambucol黑接骨木兒童免疫露120ml$199

Sambucol黑接骨木兒童咳露 120ml $199

Sambucol黑接骨木兒童免疫軟糖 50粒($159

澳洲製造

各大萬寧有售

查詢8522661 6727

網站:https://bit.ly/37woZ6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