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歡舊愛同場】靚湯攬馬明賀樂易玲生日撞見前度羅天宇 「大家都係好朋友完全冇芥蒂」

發佈時間: 2020/07/02

馬國明和湯洛雯(靚湯)自高調認愛後獲得全城祝福,日前兩人還將社交網頭像換上定情的小馬和獨角獸公仔,甜蜜得羡煞旁人。昨晚,馬明和靚湯結伴出席無綫高層樂易玲的生日派對,但同場竟遇上靚湯舊愛羅天宇,場面尷尬。不過馬明和靚湯回覆《晴報》時異口同聲表示全無芥蒂,馬明更稱:「點會有嘢呀?大家都大個仔喇!」

相關新聞:【閃盲網民】湯洛雯 馬國明著情侶裝現身飯局 靚湯IG展示指甲「意外」曬恩愛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戴住帽的靚湯依偎住馬明影合照,前面則是她的前度羅天宇。(IG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2.jpg"}}{{/hket:inline-image}}

(IG圖片)

無綫高層樂易玲昨日(7月1日)61歲生日,她前晚已在尖沙咀包場舉行盛大生日派對,獲苗僑偉、馬德鐘、吳卓羲、黃宗澤、胡定欣、李施嬅、姚子羚及伍詠薇等群星到賀。而昨天正日生日,樂易玲則在其西貢匡湖居寓所舉行第2場慶祝活動,出席的藝人超過40人,卡士勁過台慶頒獎典禮。

{{hket:inline-image name="106664339_156058552750578_2261158272894222117_n.jpg"}}{{/hket:inline-image}}

(IG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106509469_569266233746436_7650723277380559178_n.jpg"}}{{/hket:inline-image}}

(IG圖片)

昨晚樂易玲在社交網上載跟出席派對的男女藝人合照,出席的小生花旦包括郭晉安、蕭正楠、黎諾懿、黃智雯及朱晨麗等,當中更有不少藝人是情侶檔現身,有馬國明與湯洛雯、袁偉豪與張寶兒、鄭俊弘與何雁詩、楊明與莊思明等多對情侶,緋聞男女則有胡鴻鈞、余德丞及蔡思貝,場面星光熠熠。

{{hket:inline-image name="yeung1.jpg"}}{{/hket:inline-image}}

楊玉梅本來上載多張派對的照片上社交網,後來又刪除。(IG圖片)

在大合照的相片中,焦點人物一定是馬明和靚湯,皆因今次是兩人宣布拍拖後, 首次同場公開露面。而相中則見靚湯小鳥依人般雙手搭住男友馬明膊頭,二人前面則是靚湯舊愛羅天宇,不過三人合照期間都臉露笑容,看似沒有忌諱。靚湯回覆本報時強調:「大家都係好朋友好同事,完全沒有芥蒂,謝謝。」而馬明則表示:「吓,梗係冇嘢啦,點會有嘢呀?大家都大個仔喇!如果大家覺得有嘢嘅話就諗多咗,多謝關心。」

{{hket:inline-image name="ec1b809cc6f8ec271c87dcd8b8f2eb54.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4.jpg"}}{{/hket:inline-image}}

(IG圖片)

湯洛雯跟前度羅天宇因拍攝《愛回家》而擦出愛火花,但拍拖四年分手收場,雙方分手後再見亦是朋友。上月中靚湯和馬明「蜜認」拍拖,而有「女神收割機」的羅天宇,日前亦傳出與熱播劇《那些我愛過的人》中飾演姜子優的蘇皓兒傳出緋聞,絕對不愁寂寞。

撰文:倪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