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冷血殘忍】17歲孕婦橫屍街頭 腹中胎兒離奇失蹤 揭不育婦一個原因動殺機

發佈時間: 2020/06/10

在傳統社會中,不少夫婦有繁衍後代的壓力;而墨西哥就有一名婦人,因一直無法懷孕,同時又擔心因而被丈夫拋棄,而萌生犯罪念頭,殺害一名17歲懷孕少女,並剖腹取出僅7個月大嬰兒,當成自己的兒子。最終,她帶嬰兒到醫院檢查時被醫生識破,始揭發事件。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墨西哥普拉亞德爾卡曼市警方於上月30日,在街馬路邊發現一具屍體;當時屍體被燒焦呈黑色,以黑色膠袋裝著。經驗屍後,警方發現受害人為一名懷孕少女,惟腹中胎兒離奇失蹤。受害人丈夫曾報警指妻子失蹤,更在社交平台發布尋人啟事數日。經警方調查和翻查閉路電視後,發現案件與一位名叫Juanita的女士有關。

報道指,Juanita因為不育問題,擔心丈夫不能為家族誕下第一個小朋友而拋棄她,故萌生「殺機」。幾個月來,她偽裝自己成功懷孕,計算好日子就物色合適的孕婦,再進行「奪子」陰謀。最後,她邀請懷孕7個月的少女到她位於索利達麗達特市(Solidaridad)的家中,禁錮對方不讓離開,繼而以石頭重砸對方頭部,把她擊暈,再以利刀殺害,並剖腹將嬰兒從子宮中強行取出,最後將少女屍體燒焦。

因嬰兒是早產,身體狀況非常虛弱,Juanita遂帶他到醫院檢查,更謊稱是自己流產的孩子;但醫生發現她根本未曾懷孕,故報警處理。醫生表示,男嬰雖然送院後即時接受治療,但目前仍未脫離危險期。上周四(4日)Juanita被警方拘捕,目前已被當局以殺人罪起訴;一經定罪,最高判監50年。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娛樂資訊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