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變態房東】3孩之父利誘女學生「肉體換宿」 每月陪睡一次免租金包水電

發佈時間: 2020/06/05

有好色房東看準女學生經濟能力有限,竟提出「肉體換宿」!台灣一名女學生欲在學校附近租屋,身為3孩之父的房東竟要求以「陪睡」抵銷房租。她聞言大怒,認為房東竟借女學生經濟負擔重來滿足私慾,實在無恥。其友人隨即把事件分享至社交平台,提醒其他學生租屋時要小心。

台灣一名男網民昨日(4日)早上在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中發文,表示一名女友人在台北讀書,希望在學校附近租屋,卻不幸遇上一名好色房東。

從上傳對話截圖可見,該女子聯繫上一名男房東;對方得悉她有意租屋,便提出「打工換宿」的選項,表示事主可以「工作」形式抵銷7,000元新台幣(約1,854港元)的房租,揚言「套房給你住,打工交換」,更指有其他租客也是採此方式「交租」。事主聞言後,樂意採納房東的建議,便詢問對方:「我要在哪裡打工?」

未料,房東突然把話題一轉,令女事主甚為驚訝。對話內容如下:

房東:你有沒有交過男朋友?

事主:有啊

房東:你也成年了

事主:是啊,怎麼了嗎?

房東:陪我,換住宿可以嗎?不勉強,你考慮看看

事主:不好意思房東,我有點不太懂是甚麼意思

房東:講這麼白(明顯)了,套房水電給你免費用

事主:是要我陪你睡嗎?

房東:一個月一次啦,不勉強,不然就只有房子住(租)你就好了

{{hket:inline-image name="101216482_711835152912629_4659919373039828992_n.jpg"}}{{/hket:inline-image}}

房東提出「打工換宿」的選項。(「爆料公社」Facebook)

{{hket:inline-image name="101702377_1604007566417619_6298141327049621504_n.jpg"}}{{/hket:inline-image}}

房東要求事主「陪睡」以抵銷房租。(「爆料公社」Facebook)

事主看後感非常憤怒,認為對方身為3名孩子的父親,還跟妻子同住;而自己只是一名欲在外面租屋的女學生,對方卻利用女學生經濟能力有限,提出「打工換宿」以滿足一己私慾。她不禁大罵:

「會不會太無恥啊?身為一個房東,我真的會讓你以後房子租不出去。」

樓主其後替女友人補充,指「房東自己說很多人都陪他一個晚上免房租」,遂發文提醒學生租屋時要多加小心,

「請各位父親、母親注意一下在外讀書的孩子們,絕對不可以再讓這樣的房東繼續作惡下去。」

不少網民均指摘涉事房東的行徑「好噁心」,「雖然是『你情我願』的交易,但是這樣讓心智還不成熟的年輕女孩誤入歧途確實不是很好!」、「公布資料讓他房子租不出去、老婆找他算帳、出門被鄰居唾棄!」、「心腸真黑,以前一定欺負過女大學生,所以『食髓知味』」。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