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9段娛圈短命婚姻】阿嬌鍾欣潼賴弘國14個月離婚唔算短 呢對婚姻只維持8個月轟動一時

發佈時間: 2020/05/11

阿嬌鍾欣潼早日與台灣老公賴弘國公布結束14個月的婚姻,事後賴弘國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我又單身了」,寫了千字文細數甜蜜時光,並指阿嬌不愛他,惹來許多網民評論。而經紀公司則代阿嬌回應指離婚是二人私事,過後不會多作回應。同時霍汶希向記者透露阿嬌向賴弘國發出的是分居協議,非即時離婚,本來打算在下半年找適合時機再公布消息,望冷靜期間有機會令感情回溫,或能挽回婚姻,不過消息曝光後只好承認離婚。

(相關新聞:賴弘國發千字文講阿嬌見者心悒 冇後悔結婚:現在我還走不出來)

{{hket:inline-image name="19.jpg"}}{{/hket:inline-image}}

(賴弘國instagram圖片)

昨日阿嬌在微博發文:「祝天下女神母親節快樂」,未對離婚一事作出回應。至於賴弘國本在澎湖散心,但有指阿嬌律師日前給他發提醒函,要求他遵守分居協議書內容,將婚姻情況保密。他心情大受打擊,據悉體重暴跌22磅,每晚要靠安眠藥入睡,曾與首任老婆經歷一段半年婚姻的他又揚言不會再婚。

(相關新聞:賴弘國被阿嬌粉絲質疑出軌 「離婚不是罪 好聚好散 」)

{{hket:inline-image name="20.jpg"}}{{/hket:inline-image}}

(阿嬌微博截圖)

除了他們,不少明星夫婦婚姻同樣短暫。

1.劉愷威,楊冪:不足5年

二人於2014 年1月結婚,自此不時傳出婚變傳聞,2018年12月離婚,去年低調分身家。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圖片)

2.黎明,樂基兒:不足5年

他們於2008年在美國秘婚,到2011年傳出婚變,惟二人沒有作回應,翌年10月承認雙方離婚已一段時間。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圖片)

3. 蔡卓妍,鄭中基:4年

二人一直否認戀情,2010年3月被爆出2006年於美國洛杉磯註冊,祕婚4年,惟他們召開記者會宣布曾結婚及因性格不合已離婚的消息。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電影截圖)

4.安辛賢,具惠善:3年

他們因拍攝《吸血鬼醫生》撻著,2016年5月結婚,婚後狂放閃,但去年8月宣布離婚,雙方不時互數不足,具惠善爆安宰賢嫌棄她沒有性感的乳頭。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安辛賢instagram圖片)

5.宋仲基,宋慧喬:不足兩年

他們於《太陽的後裔》飾演情侶,因劇定情,2017年7月結婚,10月舉行世紀婚禮,之後不時傳出婚變,去年6月離婚。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網上圖片)

6.周海媚,呂良偉:一年

二人於1988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結婚,翌年離婚。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東星圖片)

7.周潤發,余安安:9個月

他們拍《池女》認識,到之後合作再重遇,周潤發突然求婚,余安安覺得幾有feel就於1983年嫁給他,惟於翌年閃電離婚。

{{hket:inline-image name="17.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8.吳志誠,何艷娟:8個月

相差40歲的他們被稱為「爺孫戀」,去年4月離婚瞬即成為網上熱話。而何艷娟還是緋聞不斷,疑有任職投資銀行顧問的外籍新歡。

{{hket:inline-image name="18.jpg"}}{{/hket:inline-image}}

(何艷娟instagram圖片)

 

 

撰文:張芷晴
責任編輯: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