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回家》風少龍璟風正式歸位踩入接龍 失憶完全唔記得熊家人

發佈時間: 2020/05/04

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播放800多集以來,有一個角色是開初時的靈魂人物,後來因演員約滿離巢的關係,角色再沒有出現過,不少《愛回家》鐵粉三年來不時都會表達好想角色回歸。大家盼了又盼,離開超過700集的「風少」龍璟風(陳浚霆飾),終在最新一集「風回路轉」再次露面,原來大龍生(羅樂林飾)一直以來都有關心和照顧風少,為了引囝囝返港見面,不惜經濟封鎖他,最終成功迫風少現身。風少見細龍生(鄭世豪飾)和細龍太(陳偉琪飾)為了要他離港而不擇手段,終於「包拗頸」決定加入接龍。大龍生為他安排率先入「尋寶圖」頂替送水輝(許家傑飾)原有的位置。

相關新聞:《愛回家》風少千呼萬喚有望回歸劇組 陳浚霆:大家幫我集氣啦

{{hket:inline-image name="fung2.jpg"}}{{/hket:inline-image}}

當年風少發生交通意外時,被熊樹仁相機攝走靈魂。(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fung3.jpg"}}{{/hket:inline-image}}

後來走入熊家成為一份子。(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fung5.jpg"}}{{/hket:inline-image}}

沒想到熊樹仁再用同一相機,又再影到風少。(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fung4.jpg"}}{{/hket:inline-image}}

大家都很想念風少留在熊家時的日子。(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fung1.jpg"}}{{/hket:inline-image}}

原來這支籤文真的靈驗。(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不過風少感覺性情大變,除了滿口ABC腔之外,還帶著少爺仔脾氣,愛胡亂揮霍,跟以前在熊家生活的鬼魂相差得遠。風少入到「尋寶圖」之後,熊若水(呂慧儀飾)和熊樹仁(單立文飾)都大吃一驚,不過似乎風少沒有認出他們,更喝熊若水:「高嗰個,幫我去訂位!」新一集預告中,風少亦將會跟曾經擦出愛火花的熊心如(蘇韻姿飾)見面,感覺將會記起少少生活在熊家的記憶。為了配合風少回歸,劇集片尾曲刻意改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最初期的主題曲音樂,令人一齊重拾三年前的感覺,相當回味。

風少今次回歸,誓必掀起龍家爭產風波,事關大龍生一直恨抱孫,想仔女有後就可以繼承接龍集團,沒想到龍力蓮(林淑敏飾)為愛情放棄家族生意,龍力王Terry(李偉健飾)又未有意中人,龍力士同細龍太因不育而大為懊惱,大龍生苦無繼承人選,莫非真的會交予這個視為「野種」的風少?至於熊家方面,熊心如自從朱天梯(梁証嘉飾)離開之後,感情線一直未有著落,會否今次跟風少重燃愛火呢?

相關新聞:《愛回家》風少見熊心如戀事多酸溜溜 龍家家族壯大要慢慢適應

{{hket:inline-image name="fung7.jpg"}}{{/hket:inline-image}}

風少成為不折不扣的二世祖。(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fung14.jpg"}}{{/hket:inline-image}}

細龍生、細龍太用盡方法趕他離開香港。(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fung9.jpg"}}{{/hket:inline-image}}

大龍生准許風少加入接龍,由低做起。(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fung8.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現年31歲的陳浚霆入行已經6年時間,他在香港成長,畢業於美國紐約大學,返港後在香港公關公司工作。2014年,浚霆參加無綫舉辦的《超級巨聲4》歌唱比賽,雖然落敗,但隨後他參加第28期藝員訓練班,並成為合約藝人。陳浚霆在節目《街市遊樂團》中,因經常被江美儀指罵,廣為觀眾所認識。3年前他獲安排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風少一角,角色頭幾集已經死去,他的靈魂被熊樹仁的相機攝住,成為鬼,只有熊家一家人才能肉眼到他。後來因與無綫的合約完結,角色被迫中斷,劇情交代他鬼魂重回肉體後蘇醒,被大龍生安排到美國生活。直至今年,陳浚霆跟邵氏兄弟簽約,再次獲安排重返《愛回家》劇組。

{{hket:inline-image name="fung13.jpg"}}{{/hket:inline-image}}

預告片中,風少將重返熊家,但似乎完全記不起他當年的記憶。(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fung10.jpg"}}{{/hket:inline-image}}

風少加入尋寶圖,但完全認不出熊若水和熊樹仁。(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fung12.jpg"}}{{/hket:inline-image}}

連預告見到心如,都一臉茫然。(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陳浚霆回歸劇組,一眾演員都非常興奮、開心,他得知疫情下大家照常開工,非常辛苦,於是準備「見面禮」,自掏腰包製作《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專屬的口罩套,林淑敏和許家傑等全體演員和幕後都有份,非常窩心,更在網上公開選出網友,送出口罩套作為心意。詳情請睇:https://www.instagram.com/p/B_uKqBHjqKo/

{{hket:inline-image name="fung11.jpg"}}{{/hket:inline-image}}

精美《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口罩套,將會送給幸運的家庭觀眾。(圖片:陳浚霆IG截圖)

責任編輯: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