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自私播毒】粗口姐不戴口罩被禁入新之城 女職員慘捱鬧繼續禮貌勸退

發佈時間: 2020/04/14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戴口罩防疫已成生活必需品。上月29日一名大媽在深水埗食肆店門前因無戴口罩被拒入店內,在門前大鬧職員近1分鐘。數日後又被網民影到在港鐵上無戴口罩,爆粗喝罵全車乘客。昨日(13日)再次被網民發現她無戴口罩進入新之城被拒,期間不斷用粗口狂鬧職員,但職員仍保持禮貌請她離開。

有網民在Facebook 群組上戴一段影片,片中一名大媽無戴口罩,期間一名職員要求她離開,大媽隨即發難爆粗狂鬧職員,「慳啲啦!」、「殺咗佢啊 」、「我唔啱啊你啱啊」。

有網民一眼就認出,該名爆粗大媽是曾於3月29日在深水埗一間食店前鬧事的女子,留言指「又係佢」、「咁似上次深水埗米線」,亦有人留言指「對住佢要遮晒面,小心佢啲口水」。

爆粗大媽無戴口罩被拒進內事蹟並非首次,上月29日該名大媽在深水埗食店前,因無戴口罩而被職員進入店內,職員曾上前向該名婦人解釋「唔好意思啊,唔戴口罩我哋唔畀入啊」,惟大媽沒有理會繼瘋狂爆粗大罵。期間曾有在旁排隊的食客出言相勸。【查看更多

而在今個月初,她再次被網民影到在港鐵無戴口罩,期間一位伯伯眼見她沒有戴口罩,上前送她一個口罩,大媽不但不領情,更發惡對全車人破口大罵,故意向其他坐位噴口水。【查看更多

撰文︰潘迦晴

責任編輯: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