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冷血媽媽】嫌阻礙外出玩樂 14歲媽媽吊死1歲親兒

發佈時間: 2020/03/31

子女是父母的心肝寶貝,但竟有母親為與朋友玩樂,親手殺害兒子。泰國一名14歲少女年紀輕輕已為人母,卻感1歲兒子阻礙自己外出玩樂,無法過正常年輕人生活,竟以繩索親手將兒子吊死,棄屍鄰舍後逃逸,但天網恢恢,謀殺親兒一事終被揭發,警方迅即將其拘捕。

據《每日郵報》報道,泰國14歲少女Arisa Udsanee,居住在東北部的汶干府(Bueng Kan),於上周日(22日)下午帶同1歲兒子Thanapat,到鄰居家中借宿,住在後院一間小屋。直至25日早上,鄰居查看小屋時,發現屋外留下一輛嬰兒車,內藏一具嬰兒屍體,身上滿布螞蟻,相信已經死去最少2日。警方追查發現Arisa殺害親兒,隨即將她拘捕,並要求她以一隻毛公仔當成男嬰重演案發經過。

Arisa表示,自己不滿父母經常因她夜歸而出言責罵,並認為兒子阻礙她外出玩樂,故早前留兒子在家,獨自離家出走3日,返家後父親怒不可遏,甚至掌摑她。Arisa因此心生怨恨,決定帶兒子到鄰居的小屋暫住,她表示:

「我哭了2個小時,思考應該如何面對自己以及兒子的生活,得出結論後我認為,我應該結束他的生命。」

為向父母報復,並解下兒子這個「包袱」,Arisa在屋頂繫上一條繩索把兒子吊死,期間她一直注視兒子掙扎扭動數分鐘,直至他死亡,最後把屍體藏在嬰兒車後離開,及後打算折返查看屍體時被警方拘捕。

Arisa的母親表示,女兒經常離家多日,將照顧兒子的責任交給他們,理解女兒想過正常年輕人的生活,但謀殺親兒卻不可原諒。目前Arisa已承認犯案,若罪名成立,可判處入獄15至20年。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