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惠康新苗兩大超市捐出1萬份社區愛心包 港澳獨居長者殘疾人士齊受惠

發佈時間: 2020/03/19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症肆虐,除了防疫用品短缺外,食品及日用品的需求亦一度急升。為協助港澳市民齊手抗疫,惠康及新苗兩大超級市埸與62間社福機構合作,送上1萬份社區愛心包,為港澳兩地的獨居長者、失明人士及殘疾人士提供所需的日常生活用品。

惠康超級市場及新苗超級市場夥拍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聖雅各福群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明愛共62間社福機構,為出入不便的獨居長者、失明人士及殘疾人士送上1萬份包含營養食品、小食及日用品的社區愛心包,以便他們安在家中亦能獲取所需。

惠康超級市場及新苗超級市場表示團隊會一直緊守崗位,加快運作使貨品盡快上架,為社區、為香港及澳門市民提供生活日常用品。同時亦感謝顧客的支持,以及所有員工在這段艱難日子努力為社會服務。希望通過社會各界努力,攜手克服今次挑戰。

{{hket:inline-image name="2.jpe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jpeg"}}{{/hket:inline-image}}

撰文:陳樂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