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有洋蔥】神不守舍商店內跌$500幸獲交還 孝順女公開感謝店員揭傷感背後

發佈時間: 2020/03/04

有時看似微不足道的幫忙,都可能令人感動不已。有女網民今日(4日)公開讚揚連鎖店的員工,指自己因神不守舍而在店內跌了一張500元紙幣,幸獲店員拾回交還才力保不失。但在這件「好人好事」的背後,原來隱藏著一個傷感故事。

該名女網民今日在Facebook群組「Tai Po 大埔」發帖,表示要特別多謝大埔一間連鎖商店的員工,「因為他們很誠實又唔貪心!」她指事緣自己「到該店買定空的泵樽以作今晚爸爸安息禮用」,卻神不守舍,離開後,走到半路才發現在店內跌了一張500元,遂回店詢問,結果喜出望外。

諗住都冇喇,都試試返去問一問有冇人執到,結果店員毫不貪心,交返畀我,多謝你哋,我一定會常常幫襯。

雖然事件簡單,且貌似是單純的讚揚文,但文中但「到該店買定空的泵樽以作今晚爸爸安息禮用」一句,卻揭示出女網民的父親離世不久。

一眾網民紛紛留言安慰,「樓主節哀順變,爸爸會喺天家守護你」、「恭喜你啦失而復得,小心啲啦,爸爸走咗係傷感嘅,你要保重啊」、「樓主平安啊,員工誠實很讚,而你也是好顧客,因為你會欣賞和讚賞他們。」、「我覺得是爸爸在背後保佑你這大頭蝦呀(阿)囡,有空去該店FB的客服讚賞返呢位員工嘅行為」。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