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回家》4人搞新組織廢柴同盟? 揭最廢之處 送水輝指關大小姐事

發佈時間: 2020/03/02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面有幾個男士常常做錯事,他們就是細龍生(鄭世豪飾演)、送水輝(許家傑飾演)、KC(歐瑞偉飾演)和Peter(杜大偉飾演)。近日他們接受傳媒訪問,表示劇中愈廢愈開心:「我哋將組成新男團,叫『廢柴同盟』!」究竟他們犯了甚麼事,搞到成為廢柴4寶呢?

相關新聞:《愛回家》網友票選最喜愛熒幕情侶 「龔水」激鬥「蓮輝」邊對會贏?

1. 送水輝

送水輝很自卑,想快點發達配得上大小姐(林淑敏飾演),做了很多傻事,例如考慮向司徒獨孤明珠(馬蹄露飾演)借精,換取集團股份。大小姐為免送水輝被取笑,公然違抗爸爸大龍生(羅樂林飾演)的安排,對Jacky(黎振燁飾演)悔婚,放棄一切,跟送水輝開了「好爸Bar」。

怎料送水輝還是覺得比不上大小姐,為了買得起舖位,信錯傻人,走上炒股票之路。本來股票行有人提過送水輝,但他借孖展繼續買入,不沽貨,覺得股市會再升,最後輸成300萬,要靠大小姐拆掂。

{{hket:inline-image name="MEETING1.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f1c7627a-703f-45c7-bc4b-13470774da40.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80e1ae17-ec86-423e-80c6-ec3e51490f8f.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2. 細龍生

細龍生想鬥贏大房,大小姐仍在接龍集團時,他與細龍太使橫手搶功勞,但大多失敗收場,後來餘下Terry(李偉健飾演),細龍生多次因手足之情不忍出手,成為細龍太眼中的絆腳石。例如早前細龍太設局陷害Terry,細龍生三番四次欲阻止,被細龍太稱做「廢柴老公」。

細龍太常埋怨細龍生,最近更把他趕出家門。大小姐透過Terry獻計給細龍生,扮意外入院博同情,誰知大小姐突然來到當場揭發其講大話,令細龍太憤而離場。

{{hket:inline-image name="5da3e279-34d6-454a-ad9c-8ac591ad1cf4.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2a973c72-f910-4035-bce0-6b72d5dd470c.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87aae8d3-fef3-488f-9340-fe1444623aea.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相關新聞:《愛回家》細龍生細龍太關係鼠年再升溫? 「祝單身女搵到呢種癡心漢」

3. Peter

Peter是細龍太的表舅老爺,但因職位較其低,經常被其呼喝,不過依然盡心為二房辦事,是外戚大聯盟一員。他為謀私利,常常於深夜留意歐美股市,進行投機炒賣活動,經常欠下巨債收場,並曾經破產。

{{hket:inline-image name="f054ed2c-a488-427c-a07a-e0ee03bf41c3.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4. KC 

KC常常自以為醒目,出謀獻計,實則是另一回事,例如對超芝(趙碩芝飾演)透露大龍生秘密;在威龍廣場開育嬰室,意外令哺乳中的媽媽在人前半裸;於拍賣會帶零食入場,做不到大龍生要求看顧好Terry的要求。

{{hket:inline-image name="fc110c4f-abcd-4c2f-988b-138e0f6ff747.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39e1945c-1908-4851-9b0b-b39a2119218e.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雖然這4個人認衰,但許家傑卻澄清不是男人懦弱,而是身邊有強勢的另一半而已。而陳偉琪就笑言戲內戲外都有直呼鄭世豪廢柴,甚至曾經點他做事:「有次佢買咗咖啡冇問過我,我就嬲,話:『你即刻同我出去買多次』,佢又肯喎,幾可愛呀!佢係個無微不至嘅男人。」

撰文:張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