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夫妻先後受抑鬱之苦】樊少皇曾抑鬱廿年多次自殺 賈曉晨戒用藥感覺似「坐過山車」

發佈時間: 2020/02/24

現時37歲的賈曉晨(JJ),與48歲老公「力王」樊少皇於2016年結婚,並於翌年11月誕下愛女。

{{hket:inline-image name="49df41a7ly1ga97p4nsrij21by1sf7wj.jpg"}}{{/hket:inline-image}}

(賈曉晨微博)

不過呢段關係嘅發展可以話係一波三折,樊少皇自從同JJ一齊之後一直是非不絕,喺2012年被踢爆有一名結婚十多年嘅太太陳少霞,並育有一對子女,但為咗JJ而被指拋妻棄女。當時樊少皇喺微博承認有仔女,但強調冇同仔女生母結婚,並同對方早於2011年分手,力洗JJ小三之名。

{{hket:inline-image name="49df41a7gy1fxjlqttqa9j21sg16wx6r.jpg"}}{{/hket:inline-image}}

(賈曉晨微博)
當時JJ亦一直力撐愛郎,並信任對方:「我承認我的先生剛成年時和大他很多的女友發生的事是很不好!很不成熟!並且處理的也很不好!但他用了二十年的青春、感情和那二十年所賺的一切來賠償了,為此和他老父親也斷絕了十幾年父子關係,二十年來他嚴重抑鬱,想要自殺無數次,況且具體是怎樣的事情你們並不知道!也並沒有你們想像的那樣!」關係錯綜複雜,似乎真係不足為外人道。

{{hket:inline-image name="49df41a7ly1g1kzvo4osjj21711sg7wj.jpg"}}{{/hket:inline-image}}

(賈曉晨微博)

日前賈曉晨自爆原來佢都同受抑鬱症之苦。現時佢終於守得雲開,過住幸福少奶奶的生活,尋日佢喺社交網透露正戒食抗抑鬱藥:

「最近是在戒抗抑鬱的藥,天哪這種感覺怎麼形容呢?就像是在坐過山車時頭朝下往下衝時,大腦離地的眩暈感,而這個動作像卡帶了一樣一直重複重複重複,所以我的腦袋像是一直重複在離地感。但還是不能太準確的形容出,另一種形容就好像自己正在從這個時空往另一個時空轉移。今天我還跟家人說我覺得自己似乎在卡在了平衡世界的這一邊和那一邊的中間,所以腦子不知道該在那個節奏上跳。總之...好暈呀。」

{{hket:inline-image name="1.JPG"}}{{/hket:inline-image}}

(賈曉晨微博)

有好多網民都即刻為佢送上鼓勵,並祝福佢身心都健康。但大家見佢自爆有抑鬱都覺得非常驚訝,因為佢平日喺自己嘅社交網站發布嘅信息都係好正面,完全唔似一個抑鬱症患者!所以話其實抑鬱症係冇表徵,大家真係要多啲關心身邊嘅人呀!

撰文:黃蘊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