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排隊太貼被勸反扯甩對方口罩 大媽遭連環拳狂毆頭破血流

發佈時間: 2020/02/24

新型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導致人心惶惶,有人或因擔心自身安全,容易與他人發生爭執。內地一名男子因不滿排在前面結帳的大媽一直碰到自己,遂請對方保持距離,卻因此引起爭執,期間被大媽強行扯下其口罩,他一怒之下還以顏色,連環揮拳毆打大媽及其同行友人,場面混亂。

據內媒報道,事發於本月21日下午約5時,山東威海一間超級市場一名男顧客,因不滿結帳時排在前面的女子一直碰到自己,遂請對方「離遠點」保持距離,2人因此發生口角,女方一氣之下把男子的口罩扯下來,表示要「整死他」,口罩被強行摘下的男子被惹怒,便揮拳擊向女子及其同行的友人。

從網傳影片可見,一名光頭男子與2名白衣女子在超市收銀台前爭執,男子大聲質問女子「你把我口罩抓下來幹嗎?」,繼而揮拳毆打傷2人的臉部和頭部,旁邊有多名顧客圍觀,惟未有人出手阻止。其中一名受傷女子之後從人群中跑出來,臉上帶有血漬,嘴裡喊着「我的眼睛睜不開了」,最終由保安報警。

當地警方接報後,將傷者送往醫院治療。威海市公安局高區分局同日在微博發布消息指,已要求劉姓疑犯到公安部門協助調查,案件有待進一步調查。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