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捐款2000萬及20萬個口罩 良心企業助澳門湖北抗疫

發佈時間: 2020/02/10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全國各地急需醫療物資抗疫,有良心企業在各地採購口罩,捐贈2,000萬港元及共20萬個口罩予內地及澳門,以支援防疫工作。

德晉集團及德晉慈善會早前從世界各地廣泛採購口罩及相關物資,在澳門中聯辦協助下,將捐贈2,000萬港元及10萬個口罩予湖北省,善款將用於購買醫療設備、抗疫物資及有需要人士的資助等,口罩則將有效支持當地一線救援工作。另一方面,該公司亦捐贈10萬個口罩予澳門特區政府。

該公司表示,期望通過行動為湖北省的疫情應對盡一分力,向前線醫護人員及其他人士致以最深的敬意,並向患者及受影響的民眾致以慰問並送上祝福。

該公司同時響應澳門特區政府建議,豁免員工上班15日,只限緊急工作人員上班,同時響應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先生的呼籲,要求員工在此期間在家休整勿外出,亦密切關注員工的防疫條件及身心健康,與員工共渡時艱,並將所有公眾活動延期至疫情危機解除後再定。德晉集團行政總裁、慈善會主席陳榮煉先生表示:

「連日來新型肺炎的疫情都牽動著全國人民乃至全球華人的心,當前正處於疫情防控救援的關鍵時期,大家將同舟共濟、齊心協力應對困難挑戰。」

最新口罩供貨消息:

【買口罩.不斷更新】各大商戶最新供貨詳情

精選健康知識,盡在 Healthy Life 健康男女

https://fb.com/HealthyLife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