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租屋給女兒3年變垃圾崗媽媽嚇壞 驚現一恐怖「家具」如命案現場

發佈時間: 2020/01/10

如不幸遇上把單位弄成垃圾崗的「租霸」,而對方更是自己的女兒,大家會否感到崩潰?台灣一名媽媽近日收回租給大女兒的單位,3年來首次踏進去,卻被眼前宛如「命案現場」的髒亂情境嚇壞。對此,其小女兒將現場照片上傳網絡,公開發帖為母抱不平,有「眼利」網民看到照片中一樣「家具」後,嚇得大呼恐怖:「這是怎麼回事?」

{{hket:inline-image name="home100120206.jpg"}}{{/hket:inline-image}}

雙人床出現萬年黑色污垢,十分恐怖。(「爆料公社」Facebook)

一名女網民昨日(9日)在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發帖,指媽媽把一個單位租給姐姐住了3年,但姐姐耍賴多時未有交租。至近日姐姐搬走,媽媽始將單位收回,入屋後卻驚見可怕場面,「但後面1年半左右,他們租金都斷斷續續,或根本沒付,最近才搬走,如果是專門租屋的房東豈不是崩潰?」

{{hket:inline-image name="home100120203.jpg"}}{{/hket:inline-image}}

浴室馬桶及浴缸噁心泛黃,並布滿污漬。(「爆料公社」Facebook)

{{hket:inline-image name="home100120204.jpg"}}{{/hket:inline-image}}

廚房地上塞滿破銅爛鐵。(「爆料公社」Facebook)

從她上傳的現場照片所見,屋內宛如廢墟,地上布滿各種破爛家具及垃圾,根本寸步難行,睡房雙人床更出現萬年黑色污垢,廚房地上塞滿破銅爛鐵,浴室馬桶及浴缸噁心泛黃。不少網民看過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可怕,「怎麼能夠弄得如此髒亂」、「自己的姐姐跟自己媽媽租房子?變成鬼屋?這太不可思議了吧」、「你姐跟你媽有仇吧」。

{{hket:inline-image name="home1001202011.jpg"}}{{/hket:inline-image}}

屋內出現多個寵物籠。(「爆料公社」Facebook)

{{hket:inline-image name="home1001202012.jpg"}}{{/hket:inline-image}}

有網民發現窗台上擺放了一部絞肉機,質疑背後用途或與「處理屍體」有關。(「爆料公社」Facebook)

此外,屋內除了出現多個貓籠、狗籠、誘捕籠,以及貓砂盆外,有「眼利」網民更發現客廳窗台上竟擺放了一部絞肉機,背後用途令人匪夷所思,「雖然我覺得這比較像是養殖場,但是真沒見過這麼亂的養殖場」、「有貓砂、貓玩具、貓砂盆、誘捕籠,好擔心那些貓,我看留言說他們有繁殖」、「確定姐姐住?感覺住在裡面應該是動物,貓狗鳥這類的」、「養寵物養死拿來做肉腸?」、「照片裡有絞肉機,還有貓砂盆,我有點起雞皮疙瘩」。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