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婚夫婦分床瞓冷淡如陌路人 妻查手機揭驚人秘密不堪打擊尋短

發佈時間: 2020/01/09

夫妻間感情疏離,除了可能因為其中一方移情別戀外,亦可有其他原因。內地一名31歲女生發現新婚丈夫態度極為冷淡,不願花時間相處之餘,連夜裡都要分床而睡,事主暗中翻查手機短訊始發現丈夫竟是同性戀,結婚只為隱瞞性取向,終令事主不堪壓力、跳樓輕生。

綜合內地媒體報道,來自重慶的31歲優等生羅玲(化名)去年初大學畢業後,在父母催促下與一名程姓男子相識,短時間後已開始交往,更於拍拖不足半年就於去年5月左右結婚。據悉羅女父母雖覺得程男出身卑微,認為對方配不起博士畢業的愛女,但因不想拆散鴛鴦,最後亦未拒絕二人婚事。

羅女曾向其父母指,婚後雖度過短暫的幸福時光,惟程男的態度很快就趨向冷淡,雖然同居卻開始跟羅女分床而睡,每月一起吃飯次數亦不足5次,令她自覺受丈夫冷落,亦為此多次與對方爭吵,感情開始出現裂痕。

偷看電話揭丈夫性取向

羅女曾於網上分享自身經歷,有網友質疑羅女丈夫的性取向,為此事主曾當面質問丈夫是否有所隱瞞,對方卻矢口否認,

「當然不是,不然也不會跟你結婚。」

然而羅女見丈夫態度未變,故偷偷翻查對方的電話短訊記錄,赫然發現當中存有丈夫與陌生男性的曖昧對話,此時程男終承認自己其實是同性戀者,與羅女結婚只為隱瞞性取向,但非有意騙婚。

不堪打擊跳樓輕生 父母索償遭駁回

去年5月尾,得悉真相的羅女致電父母剖白心事,並於社交媒體將經歷公開,翌日羅女被發現於寓所跳樓輕生,羅女雙親聞訊均傷心不已。羅女父母認為,程男有意隱瞞性取向,對女兒心理造成極大打擊,是導致女兒輕生的主因,認為對方應負至少一半責任。

羅女父母的代表律師認為,程男的言行直接令事主出現心理抑鬱傾向,對方婚後亦未盡丈夫責任,故此向法院要求程男提交賠償金及精神撫恤金共63萬多元人民幣(約70萬港元)。經半年審理,內地武侯法院近日宣判,駁回羅女父母的訴訟請求。

撰文:鄭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