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犬失蹤多日主人收匿名信 殘忍鄰居:抱歉殺了你的狗

發佈時間: 2019/12/27

每隻寵物都是主人的心肝寶貝,若遭萬任何不測肯定令主人心如刀割般難受。美國一隻小狗在月初離家出走,主人遍尋不果,豈料數日後在家中信箱發現一封估計是鄰居寫的匿名信,指「因為你的狗狗跑來翻查我的垃圾桶,於是我把牠槍殺了」,才驚悉愛犬已不幸遇害。

綜合外國媒體報道,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男子Chad Stricker養有一隻10個月大黑狗Nymeria,月初時牠穿過花園圍欄逃離住所,便一去不返,主人Chad遍尋多天無果。直至日前他在信箱發現一個膠袋,裡面有Nymeria的頸帶,以及一封以電腦列印、約半百字的匿名信,講述Nymeria被殺的原因,

「我很抱歉通知你,你的狗在周六晚上翻弄我的垃圾桶時,被我槍殺了。牠沒有經歷痛苦,我也不想殺害牠。但根據這裡的規定,你需要為狗狗鎖上鎖鏈,這樣我就不用殺害你的寵物了。」

主人反斥︰在對方的眼中的命比垃圾還不值

得悉愛犬遇害惡耗後,Chad在社交平台上發文,並以「膽小鬼」為收信人斥責對方,認為對方沒有給予他機會去解決問題,「你從未告訴我,我的狗在翻弄你的垃圾」,更指出如果對方一早願意找他對話,他會保證不再次發生同類情況。然而最後對方卻選擇了槍殺Nymeria,並認為在對方的眼中,Nymeria的性命比垃圾還不值。最後,心碎的Chad希望對方仍能多給他一封信,告訴他Nymeria的遺體在哪裡,以便他安排葬禮。

Chad又指,警方表示如犬隻侵害鄰居私人土地,對方則有權保護自己的財產,不過又表示寵物主人也應受保障,沒有任何動物要因翻找垃圾桶而被殺害。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