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筍工推介】富豪請專人貼身影靚相放IG年薪29萬兼免費環遊世界

發佈時間: 2019/12/20

一份薪高糧準、仲不時可以免費出差吃喝的「筍工」,相信是不少打工仔所夢寐以求。澳洲有年輕富豪近日公開招聘私人攝影師,只需跟隨他飛到不同國家,幫他影靚相放上Instagram,就可獲得年薪5.5萬元(澳元.下同,約29.5萬港元),兼且免費環遊世界,更可帶同一名友人免費同行,待遇的確吸引!

{{hket:inline-image name="photo201220192.JPG"}}{{/hket:inline-image}}

Matthew經常飛到世界各地拓展業務。(Matthew Lepre Instagram)

據報,27歲的Matthew Lepre為電子商務公司Ecom Warrior Academy的創辦人,經常飛到世界各地拓展業務;單在去年,便到過印尼、美國、新西蘭、法國、意大利、泰國、阿聯酋、西班牙、瑞士等國家。由於其業務發展迅速,平日負責幫他拍照的合夥人Mitch將被外派出差,因此才需要另聘一名私人攝影師。

{{hket:inline-image name="photo201220191.JPG"}}{{/hket:inline-image}}

Matthew公開招聘全職「私人攝影師」。(Matthew Lepre Instagram)

他昨日(19日)在Instagram上發帖,公開招聘一名全職「私人攝影師」,

「我現在招聘一名私人攝影師,當我環遊世界時替我拍攝照片。同時,我也會讓你帶一個朋友同行(會支付所有費用)。」

{{hket:inline-image name="photo201220193.JPG"}}{{/hket:inline-image}}

獲選者將可跟隨Matthew環遊世界。(Matthew Lepre Instagram)

至於擔任此份「筍工」的條件,Matthew表示應徵者經驗不拘,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機、有護照出國即可。他會負責旅行中的所有費用,包括機票、住宿、飲食等,但必須配合他的出差時間,隨時隨地都有可能出發到世界各地。至於那位幸運兒能得到這份優差,將於2020年5月31日公布。

{{hket:inline-image name="photo2012201912.JPG"}}{{/hket:inline-image}}

Tyanna成功獲聘,出任Matthew的私人助理。(Tyanna De Assis Instagram)

據了解,年紀輕輕的Matthew同時經營4間電商公司,今年初就曾招聘一名私人助理,年薪為5.2萬元(約27.9萬港元),同樣可免費環遊世界。其後,他一共收到7萬多封來自世界各地的應徵郵件,最終挑選出曾修讀時裝設計、熟悉社交媒體的女子Tyanna De Assis。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