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原定第9次結婚娶30歲嫩妻 71歲「婚戒王」一個原因突叫停

發佈時間: 2019/12/16

英國一名獲封為「戒指王」的71歲老翁,自19歲首次結婚後便經歷了8次婚姻,惜每次均離婚收場,最短的婚姻僅歷時10個月。上月他宣布將第9次結婚,迎娶一名33歲素未謀面的女網友,惟此消息言猶未盡,日前他卻突然改變主意,以「覺得不妥」為由取消婚禮。

{{hket:inline-image name="marry161220191.jpg"}}{{/hket:inline-image}}

Sheppard經歷了8段婚姻,因而有「戒指王」之稱。(網上圖片)

據報,退休娛樂經理人Ron Sheppard多年來娶過不同國籍的女子,共有8名子女,因而有「戒指王」(Lord of the Wedding Rings)之稱。他去年在網上結識到30歲美國女子Rose Hans,

「由於我的背景,很多女性在網上跟我聯絡。Rose主動傳信息給我,我們很合得來……即使過去每段婚姻都『出事』,但這都難以阻止我尋找愛情。」

{{hket:inline-image name="marry1612201910.jpg"}}{{/hket:inline-image}}

Rose與Sheppard原本計劃明年2月結婚。(網上圖片)

兩人遠距離網戀一年後,Sheppard於上月求婚,希望對方成為他第9任妻子。Rose將於明年初在非洲加納完成護士課程,兩人計劃明年2月結婚。

「我知道她就是唯一,我們從沒見過面都不要緊,因為我們是絕配。年齡只是個數字,我並不在乎她小我41歲。她內外都很漂亮,我們彼此相愛。我知道她會是個好伴侶,且她的護理知識有助照顧我的老年生活。」

不過,Sheppard日前卻突然改變主意,決定取消婚事,

「我們本應在星期五見面,但我感覺這不太適合,尤其當你發覺並非真正愛上這個人。她不斷催促我,我心裡覺得不妥,我追求的愛情一直並非這樣。當然,她非常沮喪,但我本來預計會收到一封她向我哀求的電郵,但最終沒有。她說現時身在加納,無法接電話。至於接下來該怎樣做,我想給自己一點時間考慮。」

{{hket:inline-image name="marry161220193.jpg"}}{{/hket:inline-image}}

Sheppard與第一任妻子Margaret結婚的照片。(網上圖片)

據了解,1966年,19歲的Sheppard與第一任妻子Margaret結婚,誕下3名子女,2年後離婚。1973年,他與Jeanette再婚,但一年後離婚。1976年,他迎娶第3任妻子Lesley並誕下2名兒子,但5年後離婚。之後1982再娶第4任妻子Kathy並誕1女。1986年,他迎娶第5任妻子Sue,結婚11年誕下2名兒子,但1997年Sue亦離他而去。

{{hket:inline-image name="marry161220194.jpg"}}{{/hket:inline-image}}

Sheppard與第3任妻子Lesley婚後誕下2名兒子。(網上圖片)

1999年,Sheppard與第6任妻子Usha結婚,但4年後離婚收場。2003年,他在泰國曼谷結識了泰國女子Wan,惜女方約8個月後離婚回國。2004年,他到菲律賓旅行時結識了當地女子Weng,但女方後來指控他出軌,憤而結束12年婚姻,那亦是他最長的一段婚姻。

{{hket:inline-image name="marry161220192.jpg"}}{{/hket:inline-image}}

Sheppard到菲律賓旅行時結識了第8任妻子Weng。(網上圖片)

而在認識Rose前,Sheppard曾與33歲菲律賓女友Cristel Marquez-Lalic談婚論嫁,但女方於2017年申請英國簽證被拒後,便收拾行李逃婚。Sheppard認為她另結新歡,為防止對方非法留在英國,最終報警。

{{hket:inline-image name="marry161220199.jpg"}}{{/hket:inline-image}}

Sheppard與Cristel原本已是談婚論嫁,但最終仍是分手告終。(網上圖片)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