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爆肌男向「充氣娃娃」求婚成功 瘋狂放閃大讚「未婚妻」夠溫柔

發佈時間: 2019/12/13

「真愛」真是沒有任何界限?哈薩克一名男演員兼健美先生,近日在社交平台宣布求婚成功,更大讚「未婚妻」有一個「溫柔的靈魂」。此外他又瘋狂「放閃」,分享多張甜蜜合照。不過,讓一眾網民驚訝的是,其「未婚妻」是一個「充氣娃娃」,不禁大呼不可思議。

{{hket:inline-image name="doll121220194.JPG"}}{{/hket:inline-image}}

Tolochko在一間高級餐廳浪漫求婚。(「margo_party」Instagram)

據報,Yuri Tolochko近日宣布找到一生中的摯愛,要和拍拖8個月的「女友」Margo結婚。他曾分享兩人邂逅經過,指Margo本來是酒吧服務生,當時他見到對方被一位男士騷擾,便主動上前「英雄救美」。其後兩人愈走愈近,對彼此產生好感,最終更發展成「情侶」。

{{hket:inline-image name="doll121220192.JPG"}}{{/hket:inline-image}}

Tolochko經常在社交平台「放閃」。(「yurii_tolochko」Instagram)

兩人拍拖後,Tolochko除了會在自己的Instagram「放閃」,更特地為Margo開設Instagram帳戶分享彼此甜蜜點滴。兩人除了不時到餐廳浪漫進餐,更會旅行拍拖。不過,此舉卻惹來網民惡意批評,Tolochko表示Margo曾因此而心情低落,遂決定帶她去整容,並為她訂做漂亮服飾,試圖讓她看上去不只是娃娃。手術完成後,Tolochko表示:

「她改變了很多,一開始我不太能接受,但後來適應了。」

{{hket:inline-image name="doll121220199.JPG"}}{{/hket:inline-image}}

Tolochko帶Margo去整容。(「margo_party」Instagram)

兩人更登上電視節目,Tolochko強調此段關係並非一場玩笑。雖然他承認Margo「不能獨自行走需要幫助」,且「不會做飯」,但指對方非常「識食」,最愛吃喬治亞菜式,他亦認為Margo「內裡有一個溫柔的靈魂」。

{{hket:inline-image name="doll1212201911.JPG"}}{{/hket:inline-image}}

Tolochko帶Margo去試婚紗。(「margo_party」Instagram)

Tolochko宣布向Margo求婚成功後,引來一眾網民熱議,不少人對他竟要與充氣娃娃共度餘生表示難以理解,有人更直言「他瘋了」;不過,亦有網民對他找到真愛送上祝福。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