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多功能老婆》 黃浩然拋妻棄子仲顧住個小三 IG瘋狂被轟 連胡定欣都要爆粗?

發佈時間: 2019/12/09

台慶劇集《多功能老婆》自播放以來,成為電視迷熱烈討論的話題,觀眾們愈睇愈投入,特別是「最強小三」顏成功(于淼飾)向藍飛(楊千嬅飾)宣示主權,睇到觀眾都咬牙切齒,有網民甚至嬲到話想大巴大巴「車」落小三度洩憤。

上星期五的一集,尚劍雄(黃浩然飾)終於返回家中,當藍飛以為老公回歸後生活可以回復正常,重拾家庭的溫馨生活,可惜「開心時光過得特別快」,只得兩日一夜的限時幸福,尚劍雄將錢和鎖匙交還,還附上離婚協議書,就放棄香港一切,與顏成功一齊。 藍飛大感不捨,喊晒口想挽留老公,沒想到到頭來尚劍雄說:「我唔想佢被人話同有婦之夫一齊呀!」拋妻棄子仲處處顧住個第三者感受,實在太過分。

相開新聞:【多功能老婆】黃錦燊感恩愷傑唔似周柏豪咁激心 放任囝囝追夢:「知識跟人一世」

{{hket:inline-image name="ray7.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多功能老婆》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ray3.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多功能老婆》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ray2.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多功能老婆》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ray5.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多功能老婆》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ray6.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多功能老婆》電視截圖)

黃浩然當晚在IG上載劇集的精華片段,並留言說:「今晚相信好多人都(喊喊喊)#多功能老婆 #尚劍雄」沒想到簡短的一句留言,卻引發婦女界的海嘯級民憤,不少網友太入戲,直斥他沒良心、無人性,連好友胡定欣都留言說:「我想講粗口!」

「你是渣男!看到千嬅真是替她傷心!放棄你老公啦!那條大陸八婆值得你為她放棄成頭家?」
「賤格尚劍雄!」
「你没良心!」
「劍雄真係好賤呀」
「太好看了……太狠心了,看的我姐都說尚劍雄是渣男,但是我個人覺得與其說渣,他是一個極度自私的人。 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已……阿太真的受傷了。」
「你好狠呀,千嬅好慘好陰功,事業無咗可以再建立,好老婆無咗就搵唔返了!」
「跟住嗰個咩成功,你一定一定後悔嘅」
「希望劍雄,藍飛Happy Ending,為何又要Sad Ending,好憎姓顏個小三,搶人老公!事業重要唔使一定離婚架!家庭更重要呀!」

相關新聞:《多功能老婆》姜總向萬風華調情唔過電 姚兵捱13年兜個圈終北上發展

{{hket:inline-image name="79596669_1296363307202418_7580832820373749760_n.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黃浩然IG)

{{hket:inline-image name="78931625_834916393604596_518088397244334080_n.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黃浩然IG)

其實黃浩然外面正直,甚少挑戰「賤男」的角色,今次做盡女人最恨的事,背叛太太出去風流、除了顏成功之外,還有小四、小五...今次尚劍雄為錢、為權、為了地位犧牲了家庭和愛情,藍飛打算苦心勸他放棄一切重新來過,但尚劍雄仍然死不悔改,臨走還要處處維護小三,令藍飛的心傷透,觀眾同樣替她著緊。

幸好,私底下的黃浩然絕對是Family Man,他日前先跟太太慶祝結婚14周年的大日子,兩公婆攬住拍照恩愛非常,浩然留言說:「一段感情能夠走了十八年,真的不容易。除了緣份,還要有愛、包容、忍耐、欣賞、浪漫......我深信最重要的是相方都有堅定的信念,相信大家能一起走一輩子!願我們一起走下去吧!Happy 14th Anniversary !Love u my Love!」而且兩個小寶貝都冇做「電燈膽」,讓兩公婆可以過二人世界,好好慶祝,非常甜蜜。

{{hket:inline-image name="71287633_1422903634527927_6617552374828584214_n.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黃浩然IG)

撰文: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