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媽太想要iPhone 11心生歹念 狠心綁走鄰居2歲孫女賣給網友

發佈時間: 2019/11/27

為了滿足一己物慾,就可出賣人性?越南一名42歲婦人近日受鄰居所託,幫忙照顧對方年僅2歲的孫女。未料她竟心生歹念,偷偷將女童賣給網友,以換取全新的iPhone 11手機及150萬越南盾(約514港元)。奸計得逞後她更向鄰居謊稱女童失蹤,惟經警方調查後,終揭發婦人的離譜惡行。

{{hket:inline-image name="iPhone27112019.jpg"}}{{/hket:inline-image}}

Hanh為了全新的iPhone 11,竟然偷偷將鄰居的孫女賣給網友。(網上圖片)

當地傳媒報道,婦人Thai Thi Bich Hanh近日在網上認識了一名29歲男網友Tran Tuan Vinh,兩人經常透過視訊通話聊天。某次兩人通話時,Hanh剛好幫鄰居照顧孫女;Vinh好奇下詢問女童的身世,未料Hanh竟謊稱女童身世可憐,不但被爸爸拋棄,母親更染上毒癮及沉迷賭博。

其後,Hanh發現Vinh對女童相當同情,於是問他能否收養女童,又指如果給她150萬越南盾和一部全新的iPhone 11,就把女童交給他照顧。Vinh答應後,Hanh翌晨向鄰居訛稱帶女童出去玩,就把女童帶去給Vinh,並拿著到手的現金及手機搭的士離開,回家後再向鄰居謊稱其孫女失蹤,著對方報警處理。

{{hket:inline-image name="iPhone271120191.jpg"}}{{/hket:inline-image}}

警方發現Hanh的口供前後不一,最終成功揭發真相。(網上圖片)

警方其後找來Hanh問話,但發現其口供前後不一,對於女童失蹤一事似乎有所隱瞞,經調查後終發現真相,逐立即將她拘捕。事後,警方成功找到女童並送回家中。

報道指出,女童父母均在外地工作,因此平日都由嫲嫲及Hanh照顧。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而Hanh亦已被檢方以涉嫌拐賣兒童的罪名起訴。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