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45歲處男託友搵老婆嫌三嫌四 見23歲女一句話令人無言

發佈時間: 2019/11/01

揀老婆又要靚又要收入高?如果挑選另一半的條件太高,相信即使是「鑽石黃老五」亦難以成家立室!台灣一名45歲男子有意結婚,經常拜託友人介紹女性給他,但卻嫌三嫌四、即使可以結識到一名比他年輕廿載的23歲妙齡女子,卻又嫌對方「收入不高」,過分挑剔,令人深感無奈。

家中獨子有車有樓 「聽說還是處男」

「我們死黨中就他沒結婚!」一名男網民日前在網上討論區「PTT」發帖,抱怨其45歲男友人經常要他們介紹女性給他,但卻嫌三嫌四。其友人身高約1.68米、體重約60公斤,「聽說還是處男」;身為家中獨子的他家境不錯,銀行戶口有500多萬元新台幣(約131萬港元),

「有一台Toyota ,一間約700萬(約183萬港元)的龜山(桃園市龜山區)房……不煙不酒不嫖不賭,回家就是看電視,很省很居家的好男人。」

嫌三嫌四令人無奈 「介紹23歲的嫌人收入不高

未知是否因自己條件尚算不錯,樓主指友人對於他們介紹的女士卻十分挑剔,

「介紹給她35歲,算正的,嫌人家來了不會生;介紹給他23歲的,結果嫌人收入不高;介紹家世好的,嫌人長的不好看;問她要不要外籍,又覺得外籍只要他的錢。」

結果就這樣來回介紹了4、5次,大家都已懶得再介紹女性給他。對此,樓主不禁慨嘆道:「所以台男其實也滿難搞的!」

兩性專家:部分男士擇偶時沒檢視自己條件

對於現今部分男女擇偶條件多多的現象,香港「214 Dating」活動負責人Tammy曾在受訪時指出,曾遇30多歲男律師對擇偶諸多要求,譬如要求20多歲、高學歷及漂亮等。女生約會時稍要他遷就,就覺得不完美,結果參加逾5次配對,都找不到心儀對象,「他自覺條件好,有很多選擇,不揀到完美不罷休。」

圓滿關係中心總監暨心理輔導學家蔡綺文也曾表示,部分男士看不到自己的缺點,擇偶時開出多個條件,「無論三十、四十或五十歲的男士,不少人都想揀廿多歲的女伴,這是他們對少女的迷思,但卻沒有檢視自己的條件。」她又指,即使有人要求多多,但遇上鍾情對象時,也會變得有彈性,未必一刀切以條件行先。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