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全球最大電子產品商貿平台 滙聚4,300家環球展商 智能科技、智慧家居產品成大趨勢」

發佈時間: 2019/10/13

{{hket:inline-image name="bigJLY_8265.JPG"}}{{/hket:inline-image}}

電子迷注意啦!即日至10月16日將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兩大矚目展覽,分別為香港貿發局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下稱秋電展)、以及由貿發局與慕尼黑國際博覽亞洲有限公司合辦的國際電子組件及生產技術展(下稱電子組件展)。作為全球最大的電子產品商貿平台,今屆共吸引約4,300家來自24個國家及地區的展商參與。

{{hket:inline-image name="1013TDCno1.JPG"}}{{/hket:inline-image}}

秋電展「科技館」新增展區

一連4天的秋電展及電子組件展向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展示各類智能科技、初創產品、尖端電子組件及技術。其中秋電展的焦點之一「科技館」(Tech Hall),除了涵蓋「機械人及無人操控技術」、「3D打印」、「智能科技」、「虛擬現實」,以及「初創專區」之外,大會今年亦新增「人工智能及語音識別技術」展區,展示多款自動化、智能化的嶄新科技產品,例如支援30種語言的即時翻譯耳機,迎合人工智能(AI)全球發展走勢。

秋電展的「品牌薈萃廊」亦廣受買家歡迎,今屆將滙聚超過580個環球電子品牌,包括迪波德紹(SKROSS)、Laica和ODOYO等。其他產品展區還包括「i-World」、「穿戴式電子產品」、「電子保健產品」、「視聽產品」、「個人電子產品」,以及今年新增的「無線科技」等。值得留意的是,展會將於明天(10月14日)舉行由香港貿發局與香港電子科技商會合辦的「創新科技論壇」,以「智慧互聯-5G與未來拓展」為主題,國際知名企業的代表將討論由5G科技發展延伸至對人工智能、物聯網及智能城市的影響之熱門議題,讓大家了解更多5G科技的最新發展與應用。

{{hket:inline-image name="1013TDCno3.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013TDCno2.JPG"}}{{/hket:inline-image}}

電子組件展帶來尖端組件及技術

與秋電展同期舉行的電子組件展則展示各類優質電子科技、元器件、組件及技術等,焦點展區包括「電源供應」,展示各式電池、電源供應配件、太陽能光伏組件及技術等;「印刷電路板及電子製造服務」展區則展示各種印刷電路板及相關服務,如設計、製造及測試;「顯示技術世界」展示視覺及顯示技術的最新發展;另外還有「電子元器件」及「鍵盤及開關」展區。展覽也將展示自動化系統所需要的無線及傳感器等相關技術。

了解更多:

香港貿發局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請按此

國際電子組件及生產技術展(請按此

展覽詳情:

日期:2019年10月13至16日 (星期日至三)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查詢:1830 668

只供18歲或以上的業內人士參觀

立即按此登記免費電子入場證,節省 HK$100!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