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許家傑連踩三線劇 「送水輝」終於成為有錢仔?

發佈時間: 2019/10/04

《金宵大廈》自播出以來,口碑非常不錯,特別是每個單元都有不同演員參與,部分綠葉或小配角的演技更令人眼前一亮。而在《金丁》單元裡,除了「金丁」Iron Man(陸永飾)和舊愛Carmen(譚凱琪飾)外,亦見到熟悉的面孔,就是「送水輝」許家傑。劇中他飾演富家公子力追Carmen,更發揮「大隻佬」嘅臂彎,在鬧市中抱起Carmen,不少網友見到都非常驚喜,事關許家傑3線劇都有演出:《愛回家》入面的送水輝;《街坊財爺》中的黑社會頭目左右手;以及《金宵大廈》入面的富家公子,3個截然不同的角色和性格。

{{hket:inline-image name="23582122-2f33-44fd-9899-4fc17eabdb02.jpg"}}{{/hket:inline-image}}

許家傑在《金宵大廈》客串演出。(圖片:TVB《金宵大廈》劇照)

許家傑接受《晴報》訪問時表示:「其實真係冇諗過咁啱3個劇疊埋一齊,特別係《金宵大廈》我只係客串一集,不過好開心係今次演一個富家公子,主動追求劇入面嘅譚凱琪,『送水輝』終於有錢喇,不過帶唔到啲富貴榮華去《愛回家》娶大小姐囉!哈哈!」

而在《街坊財爺》中,家傑飾演「戴金仔」(鄭則仕飾)的左右手「宗哥」,臉上有刀疤,經常為老大擋刀擋劍,除了跟劇中的吳業坤是好兄弟之餘,他跟馬海倫的母子情亦是笑中有淚非常溫馨,家傑表示合作得非常開心,前輩馬海倫教他很多演戲上的事,他說:「Helen姐之前有好多視帝做過佢個仔,今次我有福喇!」

相關新聞:《愛回家》大小姐放棄榮華拒嫁Jacky 拖實送水輝見爸爸

{{hket:inline-image name="793a993c-47b0-4784-9ac3-76733bcef845.jpg"}}{{/hket:inline-image}}

嘩,成日着背心,許家傑可以大騷佢嘅老鼠仔。(圖片:TVB《街坊財爺》劇照)

{{hket:inline-image name="5cf21442-c464-4fd3-b734-bbf6c6b465bb.jpg"}}{{/hket:inline-image}}

劇中家傑同馬凱倫演兩母子,感情深厚。(圖片:TVB《街坊財爺》劇照)

{{hket:inline-image name="76455848-f6cd-49e6-b49b-49d6eddd1315.jpg"}}{{/hket:inline-image}}

與吳業坤的手足情。(圖片:TVB《街坊財爺》劇照)

家傑過往在多個劇集都有擔綱演出,如《兄弟》中的「Double」,演技備受觀眾讚賞,家傑說:「真係好開心,好多監製賞識畀機會我,好幾部劇集都有機會發揮,我自己好珍惜每次演出機會,雖然有時騎住2個劇會好辛苦,因為《愛回家》檔期都幾密,有時接埋其他劇真係瞓都冇得瞓,但呢個係好好嘅機會畀我去嘗試唔同嘅角色,所以我好努力去睇劇本,盡力演到最好。」他表示現時會抽空上堂,學習唱歌、演戲、講對白等的技巧,希望可以更進一步增值自己。

相關新聞:《街坊財爺》由龍家闊太變中性跟班 樊亦敏率先劇透角色感情線

{{hket:inline-image name="MANDY1.jpg"}}{{/hket:inline-image}}

大小姐為了愛情放棄麵包,離開Jacky。(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MANDY10.jpg"}}{{/hket:inline-image}}

這對苦命鴛鴦終於可以在一起,不過就要捱麵包。(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56730721_136566937467701_6151003950380772461_n.jpg"}}{{/hket:inline-image}}

如果送水輝變有錢佬,咁Philip仔就可以叫Linda做媽媽喇!(圖片:梁禹勤IG)

撰文: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