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後祖母心情差以2歲孫女出氣 滾水淥腳致3級灼傷恐需截肢

發佈時間: 2019/08/22

虎毒不吃兒,英國卻有狠心「後祖母」對孫女施以毒手,令2歲幼童腳掌嚴重灼傷,長出有如成人拳頭般大的水泡,恐導致細菌感染而需截肢。幼童將接受皮膚移植手術,希望能令雙腳回復行走能力。而涉事老婦目前因涉嫌虐兒已遭警方拘捕,

無血緣關係 狠心祖母滾水淥傷幼女腳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來自美國的2歲幼女凱莉(Kaylee Robinson)經常接受其「祖母」珍妮花(Jennifer Vaughn)照顧。據悉珍妮花與凱莉並無血緣關係,凱莉實為母親布塔尼(Brittany Smith)與前夫所生,故珍妮花只是幼女的「後祖母」。

珍妮花疑礙於無血緣關係,對凱莉的態度一向不佳,又多次向其母親表示不願花精神照顧凱莉,因母親需外出工作才迫於無奈接受。至本月11日,幼女母親為帶另外2名兒子前往游水,再次將凱莉交予珍妮花照顧,惟凱莉不知何故大哭不止,珍妮花因感煩厭而將凱莉雙腳浸入滾燙熱水之中,導致凱莉雙腳腳掌嚴重燙傷而需入院診治。

傷勢嚴重需植皮 如感染恐需截肢

負責調查案件的探員形容凱莉的傷勢「前所未見」。其母親布塔尼則指凱莉入院已有9日時間,傷勢非旦未有好轉更有惡化趨勢,

「凱莉已經接受過2次手術治療但仍未見好轉,傷口並未如醫生預期一般自然痊癒。」

布塔尼又指醫生正打算為凱莉進行皮膚移植手術,將凱莉大腿上的皮膚移植至受傷的腳掌位置,希望能幫助凱莉復元。她又指凱莉的傷口有很大機會受感染,一旦發生可能就只剩下截肢一途。

祖母涉虐兒 保釋金高達110萬

據悉珍妮花被逮捕後一度向警員謊稱,燙傷是由於一時大意將凱莉獨留浴室而引致,其後才坦白承認因自己過了「糟糕的一天」,加上凱莉吵鬧不止而對她施以懲罰。目前珍妮花因涉嫌虐兒而被拘捕,並因無法支付15萬美元(約110萬港元)保釋金,目前仍被警方拘留。

有人在眾籌平台為凱莉發起籌款,目標是籌集5000美元(約4萬港元)醫療費,目前已籌得3090美元(約2.4萬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