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曱甴無處不在 必須全年防備!! 威滅®藥餌五倍強效 曱甴全滅光」

發佈時間: 2019/08/09

香港天氣較潮濕,尤其是炎熱的夏天不時落雨,間中還有颱風吹襲,加上人口稠密,居住環境擠迫,成為害蟲(如曱甴)繁殖的溫床。撲滅害蟲,一般會選擇噴劑或藥餌,前者使用後會黏附在物品表面,不小心觸摸會損害健康,而且只能作個別殲滅,治標而不治本;相反後者則可以做到連環殺滅、一網打盡的效果。

殺滅曱甴年中無休

殺滅害蟲要未雨綢繆,一般大眾誤以為曱甴只在炎夏出現,其實牠們是一年四季也存在,即使在寒冬的天氣,如果日常生活家居溫度和環境適合的話,更有利曱甴繁殖。市面上有部份曱甴及螞蟻藥餌,根據牠們生活習性,一年365日將其巢穴一網打盡,半隻也不留,當中威滅®藥餌,擁有5倍強效配方,能將曱甴及螞蟻趕盡殺絕。

藥餌連環殺滅曱甴穴

鑑於香港家居狹窄,難免令雜物堆積,用噴劑始終不理想,使用時亦會有很多顧慮,尤其是家中有小朋友或寵物則更難落手;而一般噴劑或煙霧藥劑只能殺滅眼前的曱甴,無法全方位解決曱甴的繁殖問題。相反藥餌能針對其巢穴,殺滅肉眼看不到的曱甴,一次過剿滅曱甴源頭。

究竟藥餌為何這麼厲害,可以殺個片甲不留﹖首先我們要了解曱甴的生活習性,牠們不但會和同伴分享食物,更會吃掉同伴的屍體。當一隻曱甴吃了藥餌,便會「禍延」整個巢穴,導致屍橫遍野!顧名思義,藥餌是搗毀整個曱甴巢穴的「餌」,曱甴吃過藥餌後從盒爬出,將藥餌帶回巢中 ; 待其回巢後死亡,並成為其他同伴的食物,迅速將藥餌傳播,達到連環殺滅、一網打盡的效果。

{{hket:inline-image name="combat201908120005.jpg"}}{{/hket:inline-image}}

無色無味人畜無害

很多人會擔心藥餌既能毒死曱甴及螞蟻,對人或家中寵物又會否有害﹖值得一提的是,威滅®藥餌無色無味,人畜無害,特別適合香港家居環境。主要成份快倍隆 (Fipronil)獨一無二無煙無味只對冷血動物有害 ; 當中以曱甴或螞蟻喜愛口味,配以高效成份而成的混合物,能達到五倍殺滅強效。

 3款威滅®藥餌連環滅殺

{{hket:inline-image name="combat201908120004.jpg"}}{{/hket:inline-image}}

一盒9個裝,經濟又實用,適合一般家庭使用,可放置於角落或牆腳

特點 :

1. 專為曱甴口味而設,獨特藥餌混合物配方

2. 不經空氣揮發(無煙、無臭及無味)。

3. 藥餌絕對安全有效,只對溫性(冷血)動物有影響

4. 連環殺滅功效 / 預防曱甴。

5. 藥餌有效期長達 3個月。

6. 餌盒設計及物料獨特,不易被打開或破壞,不易被觸及

7. 餌盒上可書寫日期,提醒用家定時更換

{{hket:inline-image name="combat201908120002.jpg"}}{{/hket:inline-image}}

餌盒分兩種Size,可配合不同家居設計的需要,適合注重家居設計人士

特點:

1. 天然木紋設計,易配合室內設計及外觀

2. 藥餌絕對安全有效,只對溫性(冷血)動物有影響

3. 不經空氣揮發(無煙、無臭及無味)。

4. 連環殺滅功效 / 預防曱甴。

5. 藥餌有效期長達 3個月。

6. 依據曱甴角度設計,令牠們更易進入盒內食藥餌,方便重覆進出

7. 餌盒設計及物料獨特,不易被打開或破壞,藥餌不易被觸及

{{hket:inline-image name="combat201908120003.jpg"}}{{/hket:inline-image}}

有效對付家居常見的螞蟻,適合一般家庭使用,可放置於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

特點:

1. 專為螞蟻口味而設,獨特藥餌混合物配方

2. 不經空氣揮發(無煙、無臭及無味)。

3. 藥餌絕對安全有效,只對溫性(冷血)動物有影響

4. 連環殺滅功效 / 預防螞蟻。

5. 藥餌有效期長達 3個月。

6. 餌盒上能書寫日期,提醒用家定時更換

7. 餌盒設計及物料獨特,不易被打開或破壞,藥餌不易被觸及

曱甴習慣於秋冬遷移至溫暖的地方避寒,所以千萬別誤以為寒冷季節就沒有曱甴,它們只是匿藏起來而已。而溫暖和潮濕的環境是牠們生長的溫床,所以室溫25至28 度的家居最易繁殖,其次是潮濕的廚房及浴室。在這些地方放置藥餌,能防止曱甴於家中出沒,安全有效。於寒冬季節更需要防備曱甴,效果極為顯著。

資料來源:

*Insecticide baits; Home Care: Euromonitor from trade sources/national statistics (From 2007 to 2017)

^Euromonitor from trade sources/national statistics year 2004-2017. ^HKMID data 2018, Nielsen Company.

查詢 : 2895 0888

網址:http://bit.ly/2KmAjbs

各大超市, 百貨公司, 藥房, 藥行,網店有售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