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貓咪疑「高空跌下」致死 急尋主人 送最後一程

發佈時間: 2019/08/05

昨日有好心市民在「將軍澳」社交群組內,分享一宗有關貓咪疑似飛墮落街的意外。帖文指有街坊表示貓咪是「由高空跌落嚟」,貓咪當場斷氣身亡,伏屍在調景嶺善明村公園地上。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805kaman01.jpe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將軍澳」FB群組)

另一社交群組「毛孩關愛組」谷主文哥,接到求助後趕到現場了解,並已把其屍體接走,稍後會把毛孩的遺體轉交予「再見寵兒」毛孩善終公司處理。據文哥表示,貓咪似乎是一隻生過貓B的雌性貓貓,而「毛孩關愛組」管理員李小姐則補充,貓咪的耳朵和口角均有血跡,不排除真的由高空墮樓所致。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805kaman02.jpeg"}}{{/hket:inline-image}}

好心市民把消息上傳至網上,希望貓主或認識貓主的朋友,得悉事件後可主動聯絡,以幫助找到主人趕及送上貓貓最後一程,可惜至今仍未有任何消息。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805kaman03.jpe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由 「毛孩關愛組」管理員李小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