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8歲女大生意外誕嬰唔想要 先灌清潔劑再掟落街殺女

發佈時間: 2019/08/02

身為成年人,好應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泰國一名18歲女大生與23歲男友發生關係後珠胎暗結,日前在家中意外誕下一名女嬰後,竟與同居男友萌生殺人念頭。兩人先灌女兒飲清潔劑,再將她從3樓掟落街。雖然女嬰墮進垃圾桶後仍有氣息,但由於留在垃圾堆中1小時後才被發現救出,送院後最終返魂乏術。

據報,事發於暖武里北革縣,涉事女生上周二(7月23日)在家中突然作動誕女,便與男友萌生殺害女兒的念頭。從現場閉路電視畫面顯示,當日下午近3時,一個黑色垃圾膠袋從天而降,最終快速地墮進垃圾桶中。

{{hket:inline-image name="thai020820195.jpg"}}{{/hket:inline-image}}

至下午4時左右,保安人員在垃圾桶中發現女嬰,隨即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女嬰被裹在棕色毛巾中、以黑色垃圾膠袋裝著,待在垃圾桶中奄奄一息。女嬰送院搶救後,最終延至周三(31日)不治。

由於女嬰被掟落樓後仍然生還,因此警方認為,犯人應是從4樓以下的樓層掟下女嬰。其後,警方到涉事女生位於3樓的住所調查,發現屋內打掃得異常乾淨,且散發出濃濃的廁所清潔劑味道,因而起了疑心。經搜查後,警方發現房間內留有6張沾滿血漬的毛巾。

{{hket:inline-image name="thai020820194.JPG"}}{{/hket:inline-image}}

由於女生矢口否認曾懷孕及棄嬰,警方遂帶她到醫院檢查,發現其陰部有約2厘米長的開口,且子宮內全是血。同時,經DNA比對,證實女生就是女嬰的母親。此時,女生始坦言自己不想要小孩,所以才會先灌女兒飲清潔劑,再掟她落街棄置。目前,女生及男友已經落網,並被警方以虐童及殺人罪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