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狗狗著牛仔褲走在潮流尖端 變身時尚毛孩原因充滿愛

發佈時間: 2019/07/23

狗狗受傷或做手術後,飼主通常都會為牠們戴上頭套避免舔傷傷口。不過原來想要保護傷口,還有更時尚的方法。外國有隻狗狗需要固定受傷尾巴,幫助傷口癒合,為了令生性活潑的愛犬不能搖擺尾巴,主人便使出奇招,幫愛犬穿上褲子以固定尾巴,讓牠可以療傷之餘,還可以走在潮流尖端,狗仔都變「潮童」!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723002.jpg"}}{{/hket:inline-image}}

Sophie大概在一年半前被Debbie領養回家,牠十分熱情好動,又喜歡跟在家人的身邊走來走去,沒想到就是牠太愛親人而發生意外。某天,Sophie如常就跟在Debbie身邊,當Debbie走出房間時,沒有注意到Sophie就在自己的右邊,關門時不慎夾傷了狗狗的尾巴。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723003.jpg"}}{{/hket:inline-image}}

他們趕快帶Sophie看醫生,雖然成功駁回了尾巴,可是一個星期後牠的傷勢仍然未好轉。原來是因為Sophie太熱情,經常對著人搖動尾巴,導致傷口一直難以癒合,獸醫因因此呼籲:「不要讓Sophie搖尾巴!」Debbie聽後大吃一驚,到底如何才能讓一隻熱情的狗狗停止搖擺尾巴?獸醫竟然建議:「讓牠穿褲子吧。」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723001.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723004.jpg"}}{{/hket:inline-image}}

Debbie為了尋找合適的褲子費盡心思,起初先拿來兒子的褲子讓Sophie試穿,不過由於褲子太寬鬆、狗狗的尾巴太長,Sophie還是會搖動尾巴。之後Debbie決定去買一些童裝貼身褲,最後為狗狗選購了貼身牛仔褲。雖然貼身牛仔褲十分合身,也成功固定了Sophie的尾巴,可是由於太貼身的關係導致狗狗動彈不得,Sophie一開始甚至呆站20分鐘不願意走動。於是他們惟有改造褲子,把它改成了七分褲,又在上面剪開了幾個洞。Sophie十分滿意這條破洞牛仔褲,穿上褲子的牠行動自如,更意外地走在狗狗界的潮流尖端!

 

相片來源:Debbie Haase Krueger
資料來源:The Do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