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6歲網紅孖女生吞巨型八爪魚 爸爸拍片遭鬧爆罔顧女兒安全

發佈時間: 2019/07/16

不少人到南韓旅遊,都會吃生章魚(又稱八爪魚);即使章魚觸鬚已剪斷,但反射神經仍會使其蠕動,吸盤吸力亦依然強大,會黏住筷子、嘴唇及舌頭等,再加上煙韌質感,曾有人試過直接吃未經切斷的章魚而窒息而死。然而,當地一名著名的YouTuber爸爸竟讓雙胞胎女兒生吞巨型章魚,並拍片放上網分享;一眾網民狠批他罔顧女兒安全,該孖女爸爸最終刪片道歉。

{{hket:inline-image name="oc1607201910.JPG"}}{{/hket:inline-image}}

據報,該名爸爸於2016年12月為雙胞胎女兒秀雅(Sua)及秀智(Suzu)開設了名為「뚜아뚜지TV」的YouTube頻道,經常分享兩姐妹的日常生活點滴;兩姐妹甚至曾登上電視台跟當地男團成員同台演出,頻道多達67萬人訂閱,點擊率總數破億。

{{hket:inline-image name="oc160720195.JPG"}}{{/hket:inline-image}}

孖女爸爸於7月1日上傳了一條影片,只見秀雅、秀智兩姐妹坐在餐桌前,而餐桌上則擺放著一隻體型巨大、重達10公斤的巨形章魚。兩姐妹先是拍手歡呼、一臉驚訝,並介紹這位來自海底的朋友,然後就開始「吃播」。然而,該條原隻章魚尚未切成小塊,戴上手套的兩人直接抓住章魚觸鬚送進口中,即使花盡力氣仍無法咬斷,期間兩人一度面露難色。

{{hket:inline-image name="oc160720191.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oc1607201911.JPG"}}{{/hket:inline-image}}

影片一出隨即惹來非議,大批網民留言炮轟該名爸爸為了點擊率而罔顧女兒安全,指出沒把章魚切細或切碎便讓兒童進食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

{{hket:inline-image name="oc160720194.JPG"}}{{/hket:inline-image}}

面對排山倒海的批評,該名爸爸立即將影片及相關照片刪除,並在Instagram貼文道歉:

「首先對於讓女兒們吃巨型章魚影片一事,向各位道歉!影片裏的章魚是我父親朋友贈送的禮物,女兒們看到後覺得很神奇,所以就決定拍下這條影片。在影片結束後已立即將章魚切細,全家一起享用。」

他又指出,自己身為兒童YouTube頻道的經營者,觀眾大部分是特定的年齡群眾,

「我們應該對影片內容持更謹慎的態度,未來將朝此方向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