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懿想得到》李佳芯喪玩傻笑成貼地女神 被踢爆「唔鍾意靚仔」

發佈時間: 2019/07/05

《懿想得到》第三集嘉賓李佳芯(Ali)昨晚登場,她跟實主持黎諾懿飛到日本周圍吃喝玩樂,更將她私底下的一面表露無遺,不少網友大讚她可愛兼真性情。 Ali和諾懿因為拍攝《BB來了》而成為好朋友,今次諾懿開拍全新節目,他表示第一時間想起的嘉賓就是Ali,因為認識她之前總是覺得她比較孤獨又冷冰,但熟絡之後完全是兩回事,希望整個旅程可以將Ali真性情拍出來,展現出她是一個活潑好動的中年少女。

{{hket:inline-image name="61951333_729911284097356_1006952591781003463_n.jpg"}}{{/hket:inline-image}}

李佳芯和黎諾懿因拍劇而成為好友。(圖片:黎諾懿IG)

{{hket:inline-image name="66320036_703595046750822_1916436758378704860_n.jpg"}}{{/hket:inline-image}}

黎諾懿直指Ali私下跟熒幕前的形象很不一樣。(圖片:李佳芯IG)

一向被譽為女神級的Ali在節目中以超淡妝示人,皮膚仍然非常靚,相當省鏡,Ali放下女神身段跟諾懿去玩日本摔角,雖然只是做簡單動作,但Ali玩得非常投入,鎖腿又拉頸,七情上面兼瘋狂獅吼,實在令人感到意外。

{{hket:inline-image name="ALI4.jpg"}}{{/hket:inline-image}}

七情上面的Ali非常可愛。(圖片:《懿想得到》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ALI3.jpg"}}{{/hket:inline-image}}

玩得好喪!(圖片:《懿想得到》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ALI6.jpg"}}{{/hket:inline-image}}

兩人竟然玩摔角。(圖片:《懿想得到》電視截圖)

隨後,Ali同諾懿一齊食雪糕、玩夾公仔機等,童心未泯,像個「大小孩」一樣,Ali享用屎型雪糕時,大談對大便的研究:「腸胃幾好,幾挺身,(你平時有研究?)呢個係每一日重要環節,一定要了解自己生理構造,黐線,女神唔屙屎呀咩?」諾懿直言身邊有好多朋友都鍾意Ali,好羨慕自己能夠跟她一齊拍劇,Ali對於被封為女神,她說:「可能我夠普通,感覺同大家距離比較近,我自覺唔係會吸引人哋眼球嘅一種女生,我是好理性同好實際,對愛情冇乜幻想同憧憬。」她直言平時好少機會主動跟陌生人聊天,沒想到早前頒獎禮緊張到主動找諾懿聊天,才正式開啟兩人友誼。

{{hket:inline-image name="ALI12.jpg"}}{{/hket:inline-image}}

Ali一見到夾公仔機,即時心心眼,十足少女一樣。(圖片:《懿想得到》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ALI13.jpg"}}{{/hket:inline-image}}

當海龜公仔到手,Ali的笑容非常可愛。(圖片:《懿想得到》電視截圖)

Ali見到夾公仔機,立即嚷著要夾海龜同藍鯊,後來成功夾到海龜之後,她興奮得跳起,但諾懿就即刻拉佢走,原來想給她一個意外驚喜,靜靜地將藍鯊夾來當禮物送給Ali,他笑言:「呢一幕要好sweet!」Ali反對說:「你係咪要人開門拎隻公仔畀你?sweet?sorry,導演我演唔到呢場戲!」兩個超級真我性格,真的非常可愛,意外令這個節目帶來幽默位。

{{hket:inline-image name="ALI9.jpg"}}{{/hket:inline-image}}

Ali在鏡頭前都淡妝示人,果然天生麗質。(圖片:《懿想得到》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ALI14.jpg"}}{{/hket:inline-image}}

女神而中,Ali算是貼地的一群。(圖片:《懿想得到》電視截圖)

直至最後,諾懿問Ali:「我知你唔鍾意靚仔,但你鍾意咩條件先?」Ali怕醜辯稱自己沒有講過不愛靚仔,不過她就確確實實做了一個示範,事關Ali現任男友陳炳銓是實力派演員,曾經被外界形容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但兩人沒有理會閒言閒語,反而處之泰然,更經常被拍到兩人一齊行山逛街,而Ali由「御用小三」慢慢升呢為視后,炳銓的陪伴成為最大的支持,令不少人都愈來愈受落這一段低調又細水長流的愛情。Ali說:「揀對象最重要是可以互相溝通,有共同目標就足夠。不需要對方服侍我,最重要相處舒服和錫我。你唔好愛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