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內地女黐伯伯跳熱舞 網民數四宗罪 發起光復屯門公園

發佈時間: 2019/07/04

屯門公園一直都有班穿起背心短裙的新移民組成歌舞團,邊表演邊與港男大跳貼身性感辣舞,網上流傳短片更見有伯伯興奮到翻白眼、伸脷,甚至狂派利是。有屯門居民不堪內地大媽的滋擾,曾多次投訴,狂數她們4宗罪,惟她們繼續載歌載舞。即使《東張西望》多次派出主持到場採訪,康文署外判保安也未有積極驅趕表演中的大媽,情況沒有改善。近日網民在討論區發起7月6日「光復屯門公園」遊行,表明到4大訴求:「處理噪音滋擾、取締不雅賣唱行乞、重奪公共空間使用權及檢討康文署管理不善」,並得到多人響應,聲言要:「肅清歪風!」

▼網民在討論區上載之宣傳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網上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網上圖片)

罪行1:吵耳音樂騷擾居民入睡

近幾年大媽開始在香港屋邨空地、公園舉行「舞」林大會,《東張西望》曾多番報道令事件大受關注。節目中的屯門居民表示,這些大媽每日中午,甚至凌晨時分,天未光的時間,就會開大喇叭聲量勁歌熱舞,即使站於100米範圍外都依然聽到音樂聲、歌聲、非常響亮。他們認為嘈吵的大陸背景音樂如同音波功,令人難以入睡,非常吵耳又擾民,嘈音污染好嚴重。不過從節目中所見,即使有居民面對面勸阻,斥罵她們很自私,又有執法部門開著擴音器,她們都不為所動,照跳舞,不理會旁人的目光。

罪行2:影響小朋友道德觀念

從網上流傳的片段可見大媽喜歡穿低胸緊身背心與短裙,擺出撩人姿勢,每次伯伯都會開心到跳住螃蟹舞加入戰團,二人跪地扭腰又撞屁股,大媽搭住伯伯膊頭,胸部挨近,最後伯伯連皮帶都扯起來,甚為陶醉。有屯門家長齊齊聲討,表示儘管知道屯門公園共有7個遊玩主題區,更有爬蟲館及遊樂設施,但都會帶小朋友盡量避開。他們在社交網站留言:「大媽喺公園搞疑似色情活動影響其他人,常年無解決」、「行為賣弄色情,影響市容」、「唔敢畀孫仔再見到呢啲」、「大媽發晒姣,點帶小朋友落去公園玩!」、「有時同個仔一齊都感到不知所措」等。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罪行3:涉誘伯伯奉上生果金、棺材本

據習慣打賞大媽的伯伯接受其他傳媒訪問時所指,他們會隨心派利是作為打賞,每日可能2、3百,甚至派4、5百港元:「識得耐囉同埋有交情囉,我哋落去好多時都有啤酒飲。佢見到我嚟,畀啤酒我飲,我咪畀番封利是佢囉!」結果網民聽罷都在討論區留言:「呢啲大媽美其名係唱歌自娛,實際上每日只唱歌幾個鐘,已經討取成千蚊收入」、「月賺幾萬,供樓冇難度啦!」。

罪行4:被指勾人老公,拆散美好家庭

有網民就在討論區爆料表示這些大媽不但穿著打扮妖艷曝露,與圍著自己的伯伯共舞,故意身體接觸,為了得到伯伯青睞,更加蹲下來夾出事業線,又讓伯伯低頭看自己的底褲,紛紛留言:「畫面傷風敗俗呀!」、「勾人老公都係賤女人」。據《東張西望》早前報道得知,被眼前春光融化的伯伯儘管看穿她們背後的陰謀,但仍樂於被騙,全因她們當場派啤酒、汽水及零食,伯伯感到被關注,故情不自禁視她們為女朋友、女兒。節目仲話有伯伯更加不惜與老婆鬧交家變,晚上到慈善機構食10多元的飯菜。

▼網民留言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網上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