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7歲「唐兄妹」被棄 幸得友人暫託  可惜長貧難顧 險送漁護署

發佈時間: 2019/06/28

兩隻7歲的可愛唐貓- BiBi (男) 和 KiKi (女) 一度被前主人狠心遺棄,幸得主人兩位在港的韓國人好心收留,這一對「唐兄妹」才能暫時幸免於難。可惜,好景不常,如今「唐兄妹」又再度面對另一難關。

由於這兩位韓國朋友始終都有回韓國的一日,而這一日終於來臨。暫託以來,一直未能為貓貓找到合適的主人,而韓國友人們再亦聯絡不上這對「唐兄妹」的前主人。原本他們打算把一對貓貓交予漁護署照顧,幸好,「生命續緣」的義工們得悉「唐兄妹」的情況,隨即接手處理,現在正為這對苦命的「兄妹」再度尋家,希望牠們不用再過一些流離失所的日子。

根據「寵物國度」Jacky向本報表示,雖然不肯定BiBi和KiKi牠們是否親兄妹,可是牠們的感情很好,經常都會膩在一起,仿如一對兄妹的感覺。所以,如果領養人可以一對領養的話,將會獲得優先考慮。同時,「生命續緣」亦會考慮領養人有無養過貓的經驗、家庭環境(例如:家中有無小孩、有無養狗等…)等因素去評估申請。而領養者必須接受家訪,以及安裝窗網。有意申請的朋友,可以到「生命續緣」的網頁了解或提交申請。

{{hket:inline-image name="cc2.jpeg"}}{{/hket:inline-image}}

BiBi (男) 7歲  (圖片來源:「寵物國度」Jacky 提供)

{{hket:inline-image name="cc1.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生命續緣」官網)

{{hket:inline-image name="cc4.jpeg"}}{{/hket:inline-image}}

KiKi (女) 7歲  (圖片來源:「寵物國度」Jacky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