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許志安偷食後首度笑住提心穎 傳黃心穎求復合 馬國明心軟赴美?

發佈時間: 2019/06/28

自從4月發生「安心偷食」事件之後,4個涉事人物現況如何?據知逃走到美國的黃心穎竟求復合,馬國明疑心軟請1個月大假赴美陪伴;至於鄭秀文就早放下,與許志安結伴做gym,昨日許志安著偷食戰衣現身提黃心穎。

黃心穎 馬國明

黃心穎被爆背著拍拖長時間的馬國明,與鄭秀文老公許志安在的士車廂內連環激吻、胸壓、十指緊扣、亂摸,成為人人唾棄的第三者,連累廣告、4套劇集均受影響要停播,而她本人在10日後都避走美國讀書,據知她在當地進修演藝課程。為了避開記者的追訪,黃心穎轉折地由香港搭船去澳門,再由澳門搭飛機去菲律賓,再轉機去美國洛杉磯。見到黃心穎慘況,馬國明即刻在記者面前護花,之後就一直埋首工作,曾提到之後找女朋友不會太設限:「會隨遇而安。」,似乎暗示已與黃心穎分手,自言不多想感情事。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如今有傳黃心穎寂寞難耐,竟然常常打長途電話、傳信息、開視像,求馬國明去美國陪自己,一哭二鬧三上吊,情緒很激動。一開始馬國明堅持不去,認為雙方要冷靜一段時間,惟心裡放不下黃心穎,恰巧他月底拍完《降魔的2.0》請了1個月長假,被指是心軟赴美,回心轉意。有指他的家人極力反對這件事,特別媽媽曾力勸馬國明要好好放下,再糾纏也沒有好結果,望他懸崖勒馬,做到放下執著。再者,很有上進心的馬國明早就安排放假都要工作賺錢,買大屋給媽媽住得舒服點,但當被問及此事時又僅表示:「唔講啦,過咗咁耐仲講。」,非常含糊,所以是否會去美國還是未知之數。對於二人有可能復合的傳聞,網民紛紛極力反對,鼓勵馬國明不如與《白色強人》中的女朋友唐詩詠拍拖。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TVB劇照)

鄭秀文 許志安

另一邊廂,在記者招待會公開淚崩道歉:「我係一個壞咗嘅人、起咗色心。」的許志安已馬上叫停演唱會,停止所有工作,2個月都沒有露面。但原來鄭秀文與他關係已經回復從前,日前在鄭秀文Instagram Story中就在健身室相片見到許志安在旁邊做gym的身影。昨日許志安終於揸車露面,他戴上cap帽,穿了當日偷食的格仔裇衫,自言心情已好好多,更罕有提及黃心穎:「冇啦,唔會再聯絡,會做番好自己,面對番自己。」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黃心穎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