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犬半夜對門狂吠 狗主矇矓間 聽到神秘女聲

發佈時間: 2019/06/18

不少養過貓狗的飼主都聽過,如果牠們忽然朝著某個方向凝視,動也不動,又或者突然反應異常,例如對著一個方向狂吠,可能是牠們看到一些我們看不到的「污糟嘢」,這種說法究竟成不成立,實在無從稽考。不過類似的事件,卻曾真實發生在不少人身上。在台灣,就有狗主把自己一次的「親身經驗」放在社交平台向大家分享。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據帖文描述,事主原本長居美國,最後回來台灣時,因為擔心臨時沒能找到房子,於是在新北市山區找到一間公寓暫住。公寓被間成一個個小套房,「屋內霉味很重,雖然有小窗戶但還是暗暗的,當時一進去感覺就不好,但我是基督徒也沒想太多。」

{{hket:inline-image name="1.jpg"}}{{/hket:inline-image}}

隔天接來她的愛犬,「巴褲」平時不會胡亂吠叫,可是入住後,狗狗不時會對著門低吼,事主每次上樓,狗狗就會一直吠,彷彿禁止主人上二樓似的。某一天晚上,事主半夜發高燒,當狗狗突然坐起來對門口狂吠,同時她聽到耳邊傳來一把女聲跟她說:「讓我進去!你讓我進去!讓開!」,而當事人更寫道,這聲音超清楚,而且還到3-4次,但由於當時發高燒、頭很暈以致無法起身。而這一連串的怪事,以及愛犬奇怪的反應,亦隨著她遷離這所房子而消失。

{{hket:inline-image name="7.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6.jpg"}}{{/hket:inline-image}}

不少網民紛紛留言:「巴褲真是一個靠得住的保鏢哦!」「好多人說去看房子就是要帶著狗狗去看」,事件令不少網友有共鳴,不少網友亦分享自己曾遇過類似的靈異經驗,其中有網友表示自從其中一隻愛犬去了彩虹橋後,另一隻狗狗經常對著無人的房間或廚房吠叫,這位狗主見狀每次都問狗狗「是不是DON DON(亡犬)回來了?如果是就不要吠,別嚇到他」每次說完後,狗狗就不再吠。

{{hket:inline-image name="5.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寶總監的寶之國與他的狗王子 Empire of Director Bao & Niku & Baku @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