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蔡少芬自爆曾經流產 「每一位母親都非常不容易」

發佈時間: 2019/05/10

蔡少芬(Ada)和老公張晉、奶奶一齊拍攝的內地真人騷節目《我最愛的女人們》最近播出新一集,在節目中,她跟幾位人妻圍在一起聊天,當中包括鍾麗緹、王黎雯和陳芊芊,談老公同奶奶之餘,當然少不免就傾到湊仔經,Ada自爆:「我好似36、37歲才生大女兒出來,而且我第一胎小產了,所以我很期待有她。然後再等,等了半年多了,我拍戲造型的那一天才發現有了,我老公開心得整個晚上都睡不著。」既然是高齡的情況,鍾麗緹就問張晉是否照讓她去拍戲?Ada續言:「我們都想不做,但後來經理人說已經簽約了不能推,又不知是不是真的懷得上,所以我交給天。而且我演皇后,就坐著,七八個人扶著我,我沒有告訴其他人,我不想導演或者其他人有壓力。」而同場的幾位演員都坦言有懷孕照開工的情況,甚至要隱瞞懷孕,被演員打肚子導致流血,非常危險。

{{hket:inline-image name="ada.jpg"}}{{/hket:inline-image}}

節目中,Ada自爆懷有大女張楚兒之前,曾經不幸流產。(圖片:《我最愛的女人們》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abbbb.jpg"}}{{/hket:inline-image}}

一眾媽媽分享懷孕初期的艱辛,大為感觸。(圖片:《我最愛的女人們》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4c0aec55gy1fp5gh4qt0yj20qo1bf7ol.jpg"}}{{/hket:inline-image}}

Ada為怕影響劇組,沒有透露懷孕的消息,照樣拍攝《甄嬛傳》。(圖片:蔡少芬微博)

Ada透露懷有大女的時候正在拍攝超級人氣劇集《甄嬛傳》,也因為皇后這個角色而爆紅,大女張楚兒順利在2011年5月出世,似乎是楚兒為媽媽帶來的小幸運。隨後2013年3月,再誕下次女張信兒。Ada非常疼惜兩個囡囡,之前帶同兩個女一齊上內地綜藝節目《不可思議的媽媽》第二季,節目出街後,好多觀眾都大讚Ada兩個女好家教,有禮貌,而且明顯睇得出Ada沒有寵壞孩子,教導有方,唯一不足的地方是......Ada的普通話比兩個女還要差,鬧出不少笑話。

{{hket:inline-image name="4c0aec55gy1fu3pyel7lqj21hc0u04qp.jpg"}}{{/hket:inline-image}}

蔡少芬帶同兩個女兒上內地綜藝節目。(圖片:蔡少芬微博)

{{hket:inline-image name="4c0aec55gy1fse1kk5tzlj22c0340b2b.jpg"}}{{/hket:inline-image}}

兩個囡囡又靚女又乖,真抵錫。(圖片:蔡少芬微博)

Ada在社交平台上載今次的節錄片段,並留言說:「每一位母親都非常不容易,感恩我擁有了兩個天使的女兒。後天就是母親節了,先祝福每一位好媽媽母親節快樂!」辛苦了Ada,母親節快樂!

{{hket:inline-image name="4c0aec55ly1g1f1jazjffj218y0u0npd.jpg"}}{{/hket:inline-image}}

張晉和蔡少芬一家四口樂也融融。(圖片:蔡少芬微博)

{{hket:inline-image name="4c0aec55gy1fwno4iml0oj20v815ob29.jpg"}}{{/hket:inline-image}}

雖然經歷小產之痛,但Ada堅決繼續嘗試,終於有了兩個寶貝女兒。(圖片:蔡少芬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