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回家》玩完林作再玩麥明詩 林秀怡演律師癡戀朱天梯

發佈時間: 2019/05/09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又有新面孔,昨晚新一集《譚道德和他的弟子們》雖然主要戲份都是圍繞譚道德(陳榮峻飾)、譚何容儀(吳香倫飾)和葉碧嘉(沈可欣飾)的疑似三角關係,不過都有令觀眾意外驚喜的一場小插曲。事緣在「好爸Bar」的Men's Talk過程之中,朱天梯(梁証嘉飾)、朱展(陳嘉輝飾)、譚道德和宋瑞輝(許家傑飾)傾偈,正講到高興之際,有一位叫「明詩」的女生不停致電朱天梯滋擾,搞到朱天梯要cut線,沒想到原來由林秀怡客串的律師明詩突然殺到,嚇到朱天梯一臉尷尬。

{{hket:inline-image name="lam5.jpg"}}{{/hket:inline-image}}

左起:送水輝、譚道德、朱展和朱天梯成為被金城安逼害的「苦主大聯盟」,在酒吧大吐苦水。(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叫做「明詩」又做律師,跟「十優港姐冠軍」麥明詩非常接近,加上林秀怡的造型,與麥明詩早前在劇集中《是咁的,法官閣下》中相若,實在夠晒玩味。劇情講到「明詩」明戀朱天梯,表白不果後要找朱天梯算賬,她說:「我望住你專登唔聽我電話!你避我呀?誤會?誤會定你扮傻呀?你明知我無男朋友,你明知我好崇拜你,你明知我星期六、日返工做義工,都係為咗見你呀嘛!咁你都唔知我對你有意思咩?你拒絕我呀?你結咗婚喇?不過唔緊要,結咗婚都可以離婚呀啫。你聽住,我鍾意你就係鍾意你,你諗清楚,我等你電話。」

{{hket:inline-image name="lam1.jpg"}}{{/hket:inline-image}}

林秀怡突然現身,飾演一位癡戀朱天梯的律師。(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lam4.jpg"}}{{/hket:inline-image}}

雖然短短分幾鐘,不過好多網友留言叫佢繼續參演《愛回家》。(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44328385_135930020717882_8201722416565104512_n.jpg"}}{{/hket:inline-image}}

林秀怡演的明詩跟麥明詩演律師的造型相若。(圖片:麥明詩IG)

林秀怡短短現身只有1分鐘多少少,其實呢段小插曲主要都係想令譚道德誤會葉碧嘉對他獻殷勤是出於愛意,非常搞笑。而除了麥明詩外,早前佐治(張明偉飾)的角色造型,同樣是西裝和凌亂頭髮,被指是影射林作,今次《愛回家》玩完林作又玩麥明詩,認真有趣,不過據現時關係圖,「明詩」同佐治就似乎沒有太多機會交流。

{{hket:inline-image name="man.jpg"}}{{/hket:inline-image}}

補習天王佐治的角色首次亮相《愛回家》時,被指模仿林作。(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46991033_513440072489439_380362636012422768_n.jpg"}}{{/hket:inline-image}}

林作的一頭亂髮早已成為他的標記。(圖片:林作IG)

林秀怡隨後在她社交平台上載跟梁証嘉的合照,並搞笑留言說:「唔好意思,今日唔小心入咗好爸Bar #愛回家」其實林秀怡的演技一向毋須質疑,因為她在《是咁的,法官閣下》入面飾演黃瞳角,獲煲劇網站以投票的方法成為「民選飛躍進步女藝員獎」,所以不少網友留言叫她長駐《愛回家》多多演出,希望跟朱天梯湊成一對。

{{hket:inline-image name="59767066_1044441955747985_7547661464043910202_n.jpg"}}{{/hket:inline-image}}

林秀怡亂入《愛回家》,得到網友一致好評。(圖片:林秀怡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