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男子腿傷簡單包紮就登機 流出滿地膿液嚇壞鄰座

發佈時間: 2019/05/09

相信大家不時都會搭飛機出外遊玩,若在機上遇到以下一幕,會否嚇到有心理陰影?近日網上熱傳一張圖片,顯示外國一班航機上有赤腳男乘客的小腿疑似有傷口,僅以一塊紗布覆蓋住。但最恐怖的是,其傷口竟大量滲出膿液並流到地上,嚇壞鄰座之餘,亦令一眾網民大呼噁心。

專門刊登機上乘客各種醜態的Instagram帳戶「Passengershaming」,近日接獲網民投稿,指在機上遇到噁心一幕。從網民拍下的圖片顯示,一名男乘客疑因為沒將腳上傷口妥善包紮好,只用薄薄一片的紗布蓋住;未料在飛行過程中,傷口的膿液大量滲出,甚至流到飛機的地氊上,浸泡著整個後腳跟。

{{hket:inline-image name="plane070520191.JPG"}}{{/hket:inline-image}}

此事引來網民嘩然,不少人大呼噁心,認為會污染機艙,「膿液多到不可思議」、「這是病菌生化攻擊?」同時,網民亦對該名男乘客的鎮靜表現感到不解,「都已經這樣的了,為甚麼還可以沒有感覺?」、「懂不懂甚麼叫做自我整潔管理?」不過,亦有人質疑照片的真假,因為大量的膿液流下,男子不可能沒有感覺。

此外,有任職護士的網民建議,如果真帶傷上機,最好是事先準備好消毒紙巾及紗布,並在機上定時更換,以免被細菌感染,令自己傷勢加劇之餘亦影響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