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禽獸不如】5歲女被母強迫每周賣淫2次 52歲嫖客竟是生父

發佈時間: 2019/04/25

天下間竟然有如此禽獸不如的父母!泰國一名28歲女子為了每次200至300泰銖(約48至73港元)的報酬,強迫5歲年幼女兒每周賣淫2次。當警方將嫖客當場緝拿歸案時,赫然發現該名52歲已婚嫖客,竟然就是女童的親生父親。目前,涉案男女已分別被控強姦青少年及脅迫他人賣淫牟利等罪名。

{{hket:inline-image name="dad250420193.jpg"}}{{/hket:inline-image}}

泰國傳媒報道,涉案男子Winai周日(21日)在一輛農夫車上性侵女童,當地民眾發現後立即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拘捕Winai,當時四周散落各種情趣用品。而女童母親Supalak亦於同日落網。

Winai經警方盤問後承認犯案,稱與Supalak為情侶關係,又指曾向對方付款及送贈物品。而Supalak則供稱,她知道Winai已婚並育有一女,而自己則於5年前與Winai發生性關係後誕下一名女兒,亦即受害女童。雖然她曾告知對方女童是其親生女兒,但因女童出世紙上生父一欄為其他男子的名字,故Winai並不相信。

{{hket:inline-image name="dad250420197.jpg"}}{{/hket:inline-image}}

經調查,Supalak每逢周四及周日都會帶女兒去供Winai逞慾,每次收取200至300泰銖不等的報酬。目前,Winai已被警方以強姦未滿16歲、猥褻未滿15歲青少年的罪名起訴,而Supalak則被以脅迫他人賣淫牟利、違法拘禁等罪名起訴。至於受害女童則已被送往照顧兒童的機構接受康復治療,並受社會發展和人類安全部的照顧。